Angel們11月都過一半了,在12月聖誕季節慢慢逼近之下,妳們決定好該送閨蜜什麼禮物了嗎?既然是要給閨蜜,當然希望是獨一無二的美妝系列啦!今年雅詩蘭黛聖誕系列與時尚藝術家Ruben Toledo跨界合作,以「Be Gifted」的紅黑禮物手繪風格,完全就會是妳的菜!另外,今年資生堂也推出讓Angel們可以和閨蜜一起互相試色的超水潤唇膏喔!

♥ 女孩們的唇彩遊戲

Brown, Red, Lipstick, Maroon, Carmine, Magenta, Cylinder,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Peach, pinterest
SHISEIDO
心機星魅水誘唇彩/心機星魅唇膏

Angel們和閨蜜之間一定很喜歡給對方一些彩妝上的建議吧!除了眼彩之外,Angel們應該都很喜歡和閨蜜討論唇彩的顏色,或者幫對方試色。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化妝師一樣手巧啊!為了預防畫歪或畫壞唇彩的風險,今年資生堂推出的水誘唇彩最適合手沒那麼巧的Angel了!

資生堂水誘唇彩有別於其他唇釉/唇膏,質地水潤、容易上色,而且還有將色彩鎖在唇上的光澤油!即便和閨蜜喝完下午茶,或出去約會吃完晚飯,都不會失掉光澤!另外,為因應聖誕季,資生堂的唇膏系列還推出了限定莓果色,讓Angel們的唇看起來跟莓果一樣Juicy!

♥ 專屬姐妹淘的唇膏

Lip, Brown, Lipstick, Tooth, Magenta, Pink, Stationery, Purple, Tints and shades, Writing implement, pinterest
Estée Lauder
絕對慾望雙色唇膏

如果妳的閨蜜是唇膏控,想必再多的唇膏都不嫌膩,但是要怎樣才能送到讓她驚呼:「太美了!」的唇膏,可是一大學問!今年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唇膏系列的全新雙色限定版,絕對會驚艷她!

當然韓系的雙色唇畫法,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但是這款唇膏最特別的在它外觀獨一無二的設計!只要購買兩支唇彩(妳也能趁機好好犒賞自己!),就能享有免費刻字及客製化貼鑽的服務!而且,貼鑽的個性化設計所選用的是精緻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證她一看到絕對愛不釋手!

♥ 閨蜜間的玩色化妝包

Red, Lipstick, Carmine, Paint, Magenta, Tints and shades, Servewar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Artwork,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stée Lauder

Angel們一定都很喜歡跟閨蜜討論彩妝的小技巧,這時候如果手邊有完整的彩妝組合,樂趣不是倍增嗎?今年雅詩蘭黛就準備了讓閨蜜間可以互相大玩色彩的超豪華限量套組!裡面包含了眼影頰彩盤、唇膏、唇蜜、睫毛膏等,整體彩妝一手包辦。更貼心的是,還有潔顏露跟修護霜,可以讓上妝前、卸妝後,皮膚一樣完美!再加上一瓶繆思香水,出門也都是香香的!真的非常閨蜜間一起分享呢!

♥ 出門約會的必備香氛

Red, Machine, Lamp, Still life photography, Office equipment, Cylinder, Household appliance accessory, Household supply, pinterest
Estée Lauder

Angel們出門一定都喜歡香香的吧!在邁入新的一年,擁有一組全新香氛,給自己全新的感受,也象徵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喔!今年雅詩蘭黛的聖誕系列除了彩妝方面,給Angel們貴婦般的享受,在香氛方面也給Angel們公主般的呵護喔!像是這系列的繆思香水,或是柔膚露及沐浴露,都供Angel們依需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