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Pink, Leg, Hand, Font, Photography, Finger, Gesture, Selfie, Thumb,
giphy

「下半身水腫」這個讓全天下女性深痛惡絕的四個字,尤其是對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的Angels簡直是甩不掉的惡夢,每天都只能日復一日的看著自已的纖纖美腿慢慢地消失變成水腫胖胖腿,那肉呀真是說多鬆就有多鬆,好了,不要再捏自己的腿了,以下COSMO Angel不藏私分享超有感消除下半身水腫5招,快跟著我找回那消失已久的大腿縫呀~~(揮手~等等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一招:單腳站立+籃球輔助

依自己的狀況雙手托著輔助物品,藍球或啞鈴都可以,接著單腿站立,上身緩緩向下傾,並將球貼於地面,再回復站姿,俯身時要記得縮小腹,接著再換另一支腿動作重複,第一次做的新手可以不用拿輔助物品,適應後再拿,之後慢慢加強重量收緊小腿肌肉。

♥第二招:單腳半蹲平衡

坐於椅子上一腳向前提起,用單腳重複站立及坐下,雙手伸前有助站起,大腿收緊,腰挺直及收腹。左右腳每邊進行十至十五下 ,有助鍛鍊大腿後側肌肉,這個運動就算是在辧公室也可以做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三招:單腳屈膝

椅子放置於前方,右腳踏上椅子,接著成金雞獨立之姿,雙手叉腰,左腳大腿提高至腰間至九十度,再慢慢踏回地面,以免傷到膝蓋,重複做約十五下,有助讓屁屁肉及後大腿緊實,增強平衡力。

♥第四招:跨步半蹲

雙手插腰支撐着腰部,左腳往前踏,右腳半跪,然後再站直,跪下時左右腳各成九十度,右腳膝蓋注意不要碰到地面,上身保持挺直不要往前傾,一開始八下為一組,每邊做三組,並可以依自己的體力增加至十五下一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五招:拉筋舒緩

側躺於地上,一邊腳向上提升再下降,下降時與另一邊腳保持約兩吋距離,再重複之前的動作,有助舒緩臀部及大腿內側,讓整個腿部線條更延伸.

COSMO Angel小提醒

想要擁有一雙美腿最少每周要做兩次,每次約四十分鐘以上,運動前記得先拉筋,以增加柔軟度及彈性,讓線條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