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真的是COSMO Angels一輩子人生的課題,無論何時何地女人一開口絕對三句不離減肥、瘦身和健身,其實想要減肥成功以及維持身材的最大關鍵就是要從吃進去妳身體裡的食物開始,由內而外養出循環佳、新陳代謝好的體質,那就容易瘦,一昧的節食或是不控制飲食瘋狂運動,對於想要擁有火辣曲線的妳來說,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會造成身體&健康的負擔喔,以下9個守則請認真記下,努力的養成好習慣,想變瘦子就從現在開始做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戒喝飲料

蘇打汽水、果汁和運動飲料,會令胰島素大幅飆高,更壞的是,這類飲料不含減慢血糖提升所需的纖維質、蛋白質或脂肪,而且熱量也很高,如果真的喝飲料就自己打新鮮水果汁.

2. 定時進食

與其刻意節食,倒不如每隔三至四小時進食一次,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少量全穀物、蛋白質或水果)及晚餐,定時進食可保持血糖水平穩定,而有助控制食欲和預防吃得太多。

3. 多吃蔬菜

每天至少要有兩餐吃兩份手掌大的蔬菜,並選吃有葉蔬菜,例如菠菜、芥蘭或葉甜菜,因為這類型的蔬菜熱量較少,纖維質較多,並富含促進新陳代謝的營養素,建議採用水煮燙過即可,然後加入橄欖油和大蒜伴著吃,也不怕太清淡沒味道.

4. 戒吃炸物

想要減肥絕對要戒吃任何炸的食物,而且烤炸食物對心臟和腎臟不好,要不然吃燒雞或煎魚都比炸物來的好,最重要的是想要瘦小腹部和減掰掰肉,炸雞翅絕對不要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戒除酒精飲料

美好的食物總是背負著熱量,酒跟食物妳只能擇一,否則會胖死妳,而且酒精可把脂肪燃燒率降低73%,試試看戒酒一個月,可有助降低個人的食量喔。

6. 細嚼慢嚥

練習吃每口食物時都專注的咀嚼,專心享受食物的質感、味道、 香氣、外觀和咬下去時所發出的聲音,用心地品嘗食物,並注意進食帶來的五感體驗。

7. 起床深呼吸10分鐘

每天一次,花時間認清一次呼吸該有的感覺,感受空氣流入和流出身體,留心鼻孔、肩膀、胸 腔、腹部的感官經歷,起床後花個10分鐘好好的深呼吸,也能讓體內循環變好喔.

8. 適度的放空

適度的讓腦袋休息一下能夠有助於瘦身,因為放鬆才能讓身體柔軟變得好合作,如果妳一直處在緊繃的工作壓力下,減肥就會變得很困難.

9. 想到就動

不要因為工作太累就懶得動,打起精神地去活動一下,妳會發現開始運動後反而能夠趕走工作的勞累,如果真的沒間那就擠出時間活動,搭捷運時能站就不要坐,能走樓梯就不要搭電梯,還有睡前拉拉筋對瘦腿也很有效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