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即將在九月推新出最新的《羅勒與橙花純露Basil & Neroli》香氛系列,以倫敦西遊London Lark為香氛故事主軸,巧妙的展現出此款香氛的正統英國血脈以及清新、愉悅、充滿冒險的嬉遊樂趣!

Cable, Carmine, Material property, Office supplies, Stationery, Symbol, Brand, Wire, Label, Electronics accessory, pinterest

香調的前調就是清新的羅勒香,一噴灑就散發出令人煥然一新的新鮮感,彷彿來到植物園一般的愉悅感~而到了中調之後,則是用特殊萃取技術的清新橙花純露香,溫潤的芬芳調卻高雅的點綴出性感的撫媚節奏,甜而不膩,花香引人遐想卻又不過於彰顯,完全展現60年代的經典時尚韻味!

而Jo Malone最出名的,莫過於他們能夠玩轉香氛調的「香氛糅和」技術,而最新出品的香氛絕對是要拿來大玩香氛配對,展現COSMO Angel多變有趣的精神呀!

Fluid, Liquid, Metal, Glass bottle,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Bottle, Solution, Silver, Brand, pinterest

♥魅惑女人香

利用主角《羅勒與橙花純露Basil & Neroli》,搭配《紅玫瑰Red Roses》以及《含羞草與小荳蔻Mimosa&Cardamom》做混搭。

將紅玫瑰香氛噴在腰間,以及髮尾,讓與妳擦肩而過的他對妳迷人的女人香無可抗拒的瘋狂回頭!而可以再使用含羞草與小荳蔻,噴灑在雙臂上,輕甜的花香能夠平衡濃郁的玫瑰香,讓妳舉手頭足都散發出能屈能伸的真女人味。

♥時尚帥氣味

當柑橘香遇上羅勒香,蹦出的卻是意想不到的帥氣冷調香氛,將《青檸、羅勒與柑橘》噴灑於身上,讓充滿辛香的羅勒與柑橘結合,最後再以《黑莓子與月桂葉》加入酸甜的清新香味,為整個香味糅和得更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