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COSMO Angel都是屬於討厭的中廣身材,四肢纖細但肚子卻大到好像有孕在身,平常只要不特別露出來,都還可以假裝是偽瘦子,但隨著可惡的夏天來到,更可惡的就是比基尼、短上衣全部都熱情回歸,可是瘦肚子這件事絕對是最難成功的塑身部位之一,好像只要一吃飯就會有肚子,怎麼樣都必免不了凸肚,COSMO Angel教妳利用每天一分鐘「瘦肚子記憶操」再搭配上擇食控制,讓妳甩開肥油肚,變身讓男人一手就能掌握住的蛇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懶Angels專用一分鐘甩肥油肚記憶操

日本瘦身達人植森美緒所發明的「植森式縮肚法」利用肌肉的記憶功能,將小腹肌肉往內收緊,只需站直,雙腿打開至肩膀寬度,挺直背部,肩膀放鬆往後拉,用力吸氣縮肚,維持一分鐘即可,每天想到時就做,大約一星期後就能看見效果喔!

跟冰涼飲料say NO!

夏天怎麼能錯過冰冰涼涼的手搖飲料,但那就是造成妳肥油肚的頭號敵人,尤其是「少甜」的飲料仍含過多糖分,加上冰水減低腸道蠕動和血液循環,阻礙脂肪分解,令排毒過程更不順暢,想要瘦小腹,首要避免的就是冰涼含糖分的飲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重油重鹹OUT!

過鹹的食物是造成女人水腫和脂肪的主要原因,而人造色素更會增加肝臟負擔,導致消化不良,影響排毒,使腸道內宿便積聚,就是宿便讓妳的小腹凸凸!

奶製品造成胃脹氣

部分Angels的腸胃對奶類製品容易有敏感,容易引起脹氣問題,因此可選擇低敏奶粉、將牛奶加熱或配合其他食物進食來減低敏感情況出現,別忘了胃凸也是讓妳看起來胖的原因!

每天五分鐘按摩小肚子

按摩能夠有效消除脂肪,也能夠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順暢,記得搭配上塑身產品按摩可幫助成分吸收而直接達到燒脂的作用。將按摩油倒在掌心,溫熱後利用雙手略施壓力於肚臍位置順時針按摩即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