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天團少女時代的太妍曾經說過,橘皮絕對是女人的隱藏版細節頭號殺手,它就是會出奇不意在妳最想不到的時候出現,然後毀了妳的完美,胖子就不用說了,很多女生瘦得要命還是有橘皮,不信妳瞧瞧那些走在夏日街頭上,穿著超短牛仔短褲的辣妹,很多一轉身大腿根部靠近屁股的地方都是橘皮,藏都藏不住!

夏天已經來了,COSMO Angel也知道妳已經努力減肥健身練出了超模美腿,那就別讓橘皮一顆老鼠屎毀了一鍋粥,5個消除大腿橘皮絕招,利用飲食、保養、乾刷一週就超有感,讓妳重回18歲少女嫩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自我檢測橘皮CHECK🙆

站直後,用兩隻手捏大腿內側或外側肉,如果看見表皮肌膚出現微微的像豆腐的波浪狀,那代表妳還有救.

橘皮度:

 同樣也是站著然後擺動下半身,這時因為身體的左右曲折,而讓臀部&大腿的肌膚表面出現波浪的蓬鬆狀態,表示,沒錯你真的有橘皮了.

橘皮度:

如果不需要身體擺動或雙手捏肉,就可以明顯看見大腿肌膚表面凹凸狀,COSMO Angel只能說,要馬妳此生別露腿,要馬妳把我下面說的每天照著做!

橘皮度:破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超有感5大消除橘皮絕招

1. 戒掉高糖分飲食,每周可進行兩次低卡節食

沒錯!消除橘皮除了靠外在的努力,飲食也要一併到位,內外一起同步改善,想要消除橘皮首先減肥一定是必要的,因為就是肌膚鬆了,脂肪層堆積,才會有橘皮!因此首先就是要戒掉高糖、高鹽的食物,很多碳水化合物會讓你的橘皮組織增加,然後多攝取不易在體內形成脂肪的高纖維食物,像是芝麻、竹筍、菇類、地瓜、奇異果..等食物,另外,海藻類有提高分解脂肪酸的功能喔。

2.定期去角質

身體就跟臉部保養一樣需要定期的去角質,把老廢角質去除掉,對於之後保養才能加強吸收,去角質的方式跟乾刷一樣,從下至上打圈按摩,最後才是屁股!去完角質後先用溫水洗淨,還有一招就是用冷水沖大腿根部&屁屁的地方,利用低溫讓肌膚緊緻!

3.一週三次全身乾刷

不得不說有些明星和超模的話還是要認真聽好嗎?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就說過:「我都靠乾刷來讓我的腿保持完美的發光狀態.」乾刷可以去除肌膚的橘皮組織,還能幫助排毒,只要在洗澡前用刷身體專用的豬鬃刷(不要買到塑膠毛的,不然妳會刷流血),以畫圈的方式從下往上刷,就能有效改善橘皮,COSMO Angel建議一週刷三次,但可依自己肌膚的敏感狀況而定.

4.善用纖體保養品加速代謝

現代女人要做的事太多,所以愛美一定也要聰明做,每天努力伸展練腿,當然還要再靠保養品,讓目的更能飆速達成,COSMO Angel大推Sisley密集緊緻勻體精華,它成分內含全新活性植物萃取配方龍眼核與印度蓮,能有效的加速脂肪細胞的分解,阻絕女人最怕的肥胖紋路,還能排水腫,每天運動完後再擦上按摩,一週就超有感!

Liquid, Aqua, Skin care, Cosmetics, Sunscreen, Cylinder, Personal care, Lotion, Packaging and labeling, pinterest
SISLEY

5.睡前十分鐘超有感按摩

COSMO Angel首度透露自己的獨門消橘皮按摩秘訣,每天只要四步驟、十分鐘,就能有效消除橘皮,但按摩要訣是心要狠,手要更狠!

1.雙手緊握大腿根部,從膝蓋上方至大腿根部往心臟方向移動按摩。

Artwork, Line art, Illustration, Drawing, Child art, Painting, Graphics, Sketch, Paper, pinterest
SISLEY

2.運用雙手指關節在橘皮或脂肪大量儲存的臀部跟大腿連結處,由內而外向外旋轉按摩。

Animation, Artwork, Drawing, Line art, Illustration, Graphics, Painting, Child art, Stomach, Sketch, pinterest
SISLEY

3.在腹部大範圍進行以順時鐘的方式左右揉捏動作按摩,有效消除腹部脂肪。

Line, Line art, Artwork, Animation, Drawing, Illustration, Painting, Graphics, Fictional character, Sketch, pinterest
SISLEY

4.雙手以肚臍為中心平放形成圓圈手勢,向外平移進行放鬆,最後結束於髖關節。

Line, Line art, Artwork, Illustration, Symmetry, Drawing, Sketch, Graphics, Animation, Child art, pinterest
SI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