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於女人手的偏執絕對超乎妳的想像,尤其是當妳擦著男人根本不懂的鮮豔圖案指彩,在她面前自摸耍性感,他們只會覺得妳在發神經!COSMO Angel聽過男性好友說,女人的纖纖長指配上閃閃發亮又乾淨的素甲,最能勾起他的好感。像是女神李毓芬,曾透露自己每晚都會擦指緣油做保養,可見對指甲的重視,在她的日常生活照中可以看見她都保持著潔淨發光的素甲,所以習慣做光療的Angels是不是也該讓自己的指甲們稍微休息一陣子呢?但卸下光療指彩後,是不是看著自己發黃的指甲,想著要怎麼辦才好,養甲8招雙手奉上,照著做一周就能感覺到指甲的亮度飆升,讓妳素甲也不害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指緣油保養打擊死皮

美甲專家指出,缺水時常會造成肌膚乾燥或指甲乾裂分層,所以定期擦上指緣油讓指甲滋養保濕是很重要的!COSMO Angel私心推薦Essie的杏桃指緣油 & CND太陽精油,但也有一招簡單的小撇步能隨時滋養指甲,那就是廚房就可取得的橄欖油、椰子油...等的天然油類,在指甲裂開的地方稍加按摩,讓油能滋潤甲面,不用花大錢也能有貴婦級保養.

2. 多吃綠色蔬菜加速指甲增生

指甲大約一個月可以生長1/8吋,所以在飲食中加入高油脂肪酸、抗氧化的營養成分,會幫助指甲生長,像是如果妳發現妳指甲長比較慢的話,就可以常吃像鮭魚、雞肉、雞蛋、椰子油或像菠菜及酪梨這樣的綠色蔬菜,要記得多補充鋅、維他命E和維生素H,不但可以維持健康、強壯的指甲,對於養髮也很有幫助喔!

3. 忍住不撕甲邊硬皮

無論如何都別碰妳指甲旁的小硬皮,COSMO Angel知道那些指緣旁的小異物真的讓人很想摳一下,但請拿出拒絕毒品的態度,說不!因為用外力清除它,都有可能會造成傷口感染,而且也很醜,若想要預防異物產生,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指緣水潤,COSMO Angel私心最愛Maybelline New York Dr Rescue Nail Balm,含有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天然成份滋潤指緣,QQ的好嫩呀!

4. D.I.Y檸檬砂去指甲角質

專家指出,通常指甲會因為抽菸、生病或在擦指甲油時沒擦底層保護而殘留些不自然的顏色。妳可以在家D.I.Y用檸檬汁加入砂糖和橄欖油,幫指甲去角質,或用護甲底油來讓指甲的白色與粉色更分明,也能中和指甲泛黃的部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找到妳的命定ˋ指甲形狀。

美甲專家指出,介於方形與橢圓形之間的「橢方形」會給妳一個指甲更長的錯覺,而圓形指甲則會讓妳的指甲看起來更短;因此挑選一個最適合妳的甲型,理論上來說,從指尖到指緣就可以看出每個人適合的甲型。

6. 拒絕亂磨指甲

美甲專家建議,在磨指甲時都只往同一個方向動作,且挑選又長又輕的指甲銼,能有效降低熱能與摩擦以免讓指甲受傷,建議妳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一個輕巧的指甲銼,以免外出時有任何意外,而且萌女神鬼鬼吳映潔還說,指甲銼能拿來防身,一舉兩得呢.

7. 做家事時戴上手套,且用沖澡取代泡澡

熱水、洗衣粉和化學的清潔劑都可能損害妳的指甲,所以如果妳需要作清潔打掃工作,最好戴上橡膠手套來保護指甲,另外將手泡在水中也可能讓水滲入指甲裡面而讓指甲油難以附著;所以洗澡時,儘量用沖澡取代泡澡。

8. 善用硬甲油來強化指甲

有些女孩為了想保持指甲健康,就不敢擦指甲油,但其實妳可以選擇強化硬甲油來保護及滋潤指甲,像O.P.INail Envy polish就含有小麥蛋白和鈣能強化指甲,讓指甲健康更有光澤.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