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喉嚨中)...在一窺貝克漢的性感紳士的秘密之前,我們先來看一段貝克漢單手翻煎餅的影片(好man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到底是什麼秘密,能夠讓早已是人夫又是四個孩子的爸的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依然令全世界女性瘋狂不已呢?其實除了超逆天的外表之外,他從骨子裡散髮出的無限自信魅力以及對家人毫無保留的愛實在是令COSMO Angel們嚮往不已呀!貝克漢近期還偷偷透露自己的性感紳士五大準則,快跟上男神腳步,包準你也能夠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新世代超級男神!

♥贏,贏,就是什麼都要贏

對人生有理想,並懷抱熱情去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真的魅力100+!

貝克漢說他就是要當最頂尖的贏家,這種雄心扎實存在他骨子裡,不管是面對家庭、愛人或是爸媽他都要為了他所愛的事物衝在最前方。

♥別忘了紳士的原始定義

要做紳士的第一守則就是幫女士開門,展現無比紳士風度。

而且切記,有自信是基本必須,但絕對不要過於自戀!

Facial hair, Muscle, Flash photography, Portrait photography, Portrait, Crew cut, Beard, Active shirt, Wave, pinterest
Biotherm碧兒泉 TW

♥愛家不怕大聲說出口

把愛大聲說出口可不打緊,真男人貝克漢可是把全家的名字都一針針的刺在皮肉上呀!

他連小女兒哈波的塗鴉都刺在手上了...Angel好想當貝克漢下輩子的情人呀!

♥勤奮保養不怠惰

拋開傳統枷鎖!身為新時代真男人就是要學會基本保養招數,女人肌膚會鬆弛老化男人也會的呀!平時工作家庭兼具,忙碌100的貝克漢說,為了要讓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更棒,再忙再累也會快速清潔、保濕,他最喜歡使用碧兒泉BIOTHERM HOMME男士系列保養組,七分鐘快速打理好男神門面!

Text, Font, Brand, Graphics, pinterest
BIOTHERM 碧兒泉 TW

♥隨時都要自信有活力

運動員出身的貝克漢雖然早就從球員生涯退休了,但是他在不管是身形或是體能的訓練上都不敢怠惰!「重點不在你的外表好不好看,你對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