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的功能真的是越來越發達,各種app推陳出新,讓人眼花瞭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但是,別擔心,身為妳的閨蜜,當然要把最棒的秘密都告訴妳,COSMO熱搜最好用最厲害的五種美圖app,不管是修圖或是改圖樣樣行,讓妳馬上成為修圖高手喔!

♥vsco

相信大家對這個app一點都不陌生,他可以說是人氣爆表的改圖app,除了調光,調色調,銳化...等等這些基本需求之外,最厲害的是他有各種超級強大的濾鏡,暖色,冷色,黑白,復古色...等等,濾鏡一套上你的照片,馬上變成專業級攝影師了呢!這個app真的是手機必備的。

♥facetune

現在拍照少了美肌怎麼能上傳給粉絲們看呢~這個app是angel本人愛用的,每次修圖必備的喔,它的功能真的非常齊全,除了可以磨滑肌膚,修痘痘,還可以將背景散焦,也有像畫筆可以修容,加深鼻影,總之功能真的非常厲害喔!是angel用過最強修圖app呢

♥line camera

只能說line真的是橫跨各大領域誒,既是大家最常用的通訊軟體,又有一堆遊戲,而且line camera真的是網美們公認超好用app喔!應有盡有的貼圖,濾鏡,功能齊全強大又好用,還沒下載的女孩們趕快行動!

♥spring 

是不是每次叫男朋友拍照的時候,男友都會把你拍的又矮又醜,或是請路人拍照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呢~?這可以說是壞掉照片的救星,因為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像彈簧一樣,把你的腿拉的長長長~,再也不需要為了比例不好的照片擔心,只要有這個app什麼照片都有救了拉!

♥piccandy

會不會覺得照片有時候空空的,感覺很單調呢?那麼快來下載這款app,各種超可愛的貼圖馬上讓你的照片活了起來喔!

介紹了五種美圖app是不是讓你想要馬上試試看他們強大的威力呢?雖然修圖好用但是切記-不要修過頭不然到時候見到本人反差太大會把大家嚇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