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妳沒看錯!)就是前兩天,美國紐約地產川普集團的千金-超模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才在自己個人的Instagram上發布她與剛生出來的寶寶合照,今天就以一襲Dolce & Gabbana紅色花卉洋裝搭配黑色尖頭的繫帶平底鞋與老公Jared Kushner時髦從醫院現身,要帶兒子Theodore James Kushner回家了!

Clothing, Footwear, Leg, Land vehicle, Vehicle, Trousers, Automotive design, Shoe, Car, Dress, pinterest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leg, Shoe, Dress,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完美的身材&氣色,根本完全看不出兩天前才剛卸貨,喔對了!還忘了說一件會氣死Angels的事,那就是這是她第三個寶寶了,也就是說她是三個小孩的媽媽!Angels先別哭,人生勝利組也不過就是如此嘛~放寬心!

不過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也說雖然她天生就是瘦子體質(翻桌),但擁有180公分的她只要飲食上稍稍不注意,一長肉就會看起來很壯,因此就算懷孕她也是很注意身材管理喔!

♦飲食

避免吃任何垃圾食物,過鹹、太甜和油炸通通say NO!

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像是雞肉、鮭魚和雞蛋(主食盡量以這三項為主)

若平時覺得肚子餓就會將碗豆、花椰菜和當季的新鮮蔬菜煮成蔬菜湯,美味營養又低熱量

♦運動

瑜珈!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認為瑜珈是對孕婦最好的運動,一周她會花3天來做靜瑜珈.

有空的時候就帶著小孩出去遛遛,就當散步!

踩飛輪40分鐘,偶而會穿插著不同的運動來做,而且踩飛輪對於下半身的緊實也很有幫助喔!

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建議孕媽咪真的要忌口,然後多在家裡吃飯,因為餐廳的食物容易高油高鹽,攝取過多對身材不好,寶寶也不好!

Shoulder, Dress, Human leg, Flowerpot, One-piece garment, Beauty, Day dress, Fashion,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vanka trump ig
Nose, Arm, Comfort, Hospital, Service, Medical equipment, Patient, Hospital bed, Health care, Medical, pinterest
ivanka trump ig

而之後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馬上在Instagram上分享老公與家中寶貝的合照,當妳們在忙著用娃娃音說著寶寶有多可愛時,別忘了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的身材才是我們該追求的事!Jared Kushner恭喜妳,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

Face, Head, Comfor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Tooth, Baby & toddler clothing, Love, Hug, pinterest
ivanka trump ig
Nose, Human, Smile, Comfort, Happy, Child, Linens, Toddler, Fur, Hair accessory, pinterest
ivanka trump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