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邱澤在今天特地以一襲帥氣的水藍色西裝出席Jiil Stuart甜蜜午茶遊樂園開幕及夏季彩妝新品記者會,在現場更化身為甜點主廚親手做草莓鮮奶油蛋糕,還跟COSMO Angel大聊起美容經!

最近在忙著拍戲的他說,私底下其實很注重保養,化妝水和收斂水是基本,偶爾膚況比較差的時候就會敷面膜,然後飲食上盡量吃清淡一些,對肌膚保養才有幫助,而愛美的他想當然爾對於女生的肌膚狀況也是非常注意「我最喜歡有ㄉㄨㄞ ㄉㄨㄞ 水潤感般的嘴唇,因此嘴唇乾裂脫皮的女生NG!」,更自曝私底下最愛送女生看起來擁有可口顏色的唇膏,這樣會讓他忍不住想親,而最喜歡的類型則像是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那樣自然清新系的女生!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Dog, Carnivore, Hat, Dog breed, Spitz, Toy dog, Headgear, pinterest
邱澤fb

一般來說男生都不太喜歡女生化濃妝,但邱澤可是有自己不同的見解,「基本上來說,我不太限制女友的妝容,好看就行,只怕她不打扮!」像是這次他在Jiil Stuart夏季彩妝中最喜歡的就是擁有繽紛顏色的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浪漫海洋),因為裡面的藍色&橘紅色,很有夏天清新的感覺,正好符合男神愛的特質.

Hair,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Jaw, Book, Brown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Publication, pinterest
邱澤fb

另外在COSMO Angel追問之下,男神邱澤也分享自己曾為女友做過的浪漫舉動,像是幫女友敷面膜及卸妝(好羨慕!),不過他認為平時拍戲時浪漫的橋段太多了,在現實生活上如果太常這麼做會很像演戲,他覺得最平凡不過的小事就很浪漫,不過愛車的他也透露自己曾把車牌選成女友生日,是不是超級浪漫,COSMO Angel也想報名當男神的女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