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怎麼說呢?有些女孩使用的香水,總是讓她充滿知性美,迷人的魅力連妳都為她著迷;但有些女孩噴的味道,竟是可怕的讓妳想直接捏起鼻子,立刻逃跑,Angels只要學會正確使用香水,讓男人聞到妳的香味就受不了。


選對場合用香水 職場情場兩得意♥

不要再只噴同一瓶香水了,或許有些Angels會抱怨,這是妳的指標性香味,要割捨太困難了,但是這邊必須語重心長的告訴妳的,在不同的場合搭配適宜的香味,才叫做真的有「女人味」。

Finger, Skin, Eyelash, Bridal accessory, Jewellery, Beauty, Body jewelry, Photography, Nail, Eye liner, pinterest

妳可以在初次約會時,在耳後、手腕內側、裙擺噴上帶有點甜味的花香淡香水,讓他能不禁意聞到妳身上的香味,進而產生有好印象,男人也是嗅覺動物啊!

上班時則要提醒Angels,下手不要太重,因為香水的味道一濃就會有侵略性,這可是會讓同事誤認妳是個難相處的人。

香水也要分四季 不是永遠噴那瓶♥

沒有錯,香水的味道也是有在分季節的,也就是說,各大品牌絕對不是為了搶錢而出香水,它也是用心良苦,除此之外,同一瓶香水在不同的天氣使用,味道都會有不同呈現方式。

Lip, Skin, Comfort,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Jewellery, Beauty, Photography, Bridal clothing, Long hair, pinterest

春夏,人類的嗅覺對變得相對敏感,在香水方面也就會多推出味道清新的、花香的淡香水,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味道揮發的比較快,在用量時也要注意。

秋冬,寒冷的天氣使人昏昏欲睡,香水這時也會偏向木質調、東方調的香水,加上味道不容易揮發,這類的香味就能讓人有舒適感。

香水噴耳後 最能讓他燃起慾火♥

Coco Chanel曾經說過:「女人擦香水的位置,應該在她想被親吻的地方。」所以Angels,噴哪裡妳自己內心有譜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耳後、手腕、脖子、胸部這些溫度偏高的位置,讓香水能為妳醞釀出柔和妳體位的迷人香氣,或者是妳的大衣內側、圍巾也是很好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