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充滿要出門走跳的心情,而且一定要拍一堆美死人的照片放在IG上羨慕死大家~背對陽光沙灘美景,就不要在含蓄的微笑啦!研究指出微笑的時候露出上排6顆牙齒可以顯得溫暖親切,露出上排8顆牙齒就是完美的燦爛微笑,達到微笑的黃金比例了!但是牙齒黃黃的怎麼笑都不對,讓COSMO Angel帶妳看看簡單的牙齒美白小撇步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選對唇彩牙齒亮一個色階

唇彩顏色決定了是顯牙齒白還是讓你的牙齒看起來更黃,鮮豔的紅唇最能顯膚白也顯得牙齒亮白,不敢嘗試紅唇的美女也可以用水潤感的裸色唇膏也有顯齒白的功效喔!

♥定期更換牙刷維持清潔力

牙刷最好三個月要換一次,當牙刷變得破破爛爛的或炸開來,那他清潔的效力會大打折扣喔!

♥使用美白牙膏亮白不二法門

美白牙膏在去除牙齒的表面污漬上比一般牙膏的效果更為顯著,如果有喝咖啡或喝茶習慣的美女建議要使用美白牙膏才能維持亮白的牙齒喔!

Eyewear, Body of water, Glasses, Fun, Hat, Water, Leisure, Sunglasses, Goggles, Summer, pinterest

♥養成漱口的習慣,懶惰刷牙的替代方案

一般是牙醫都會建議在飯後要刷牙,如果妳覺得太麻煩的話至少要漱個口,尤其是在吃完色彩鮮艷的食物(莓果,柳丁…),咖啡,紅酒或提神飲料後,想要有一口白牙有點麻煩,但女孩們為了美麗的照片一定要堅持下去!

♥多使用牙線牙縫乾淨牙齒就白了

使用牙線棒和牙籤都對牙齦不好而且會讓牙縫變大,一天至少要用一次牙線,才能徹底清潔牙縫間和牙齦上的污漬。

♥DIY莓果美白值得試試看的天然方法

可以試試將草莓攪碎後塗抹在牙齒上,靜待5分鐘後再漱口,不用每天做,一周試個2-3次,一個月後牙齒會很明顯地變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定期到診所洗牙亮白立刻見效

台灣的健保提供一年兩次的免費洗牙,趕快到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洗牙吧!洗牙是最快速有效的美白方法!快學起來就能露出自信笑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