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之於女人的重要性,就像是魚不能沒有水,COSMO Angel不能沒有酒,這次很高興能在SK-II 2016全新超肌因光感系列的記者發表會中採訪到小凱老師對於保養x底妝的獨家見解,他說女生的底妝粉感一重,就會顯老,想要畫出清透的底妝,從妝前保養就要開始為肌膚仔細打底,而想要擁有極致偽素顏般的透光底妝,妝前你絕對不能少了這一步!

餵肌膚喝精華,用保養就能修容!

想要擁有清透的光感底妝,重點在於妝前保養,小凱老師提供以下2點給COSMO Angel參考!

  • 先擦上青春露做第一層打底,將肌膚的吸收開關,打開!
  • 接著使用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從蘋果肌開始,以畫圓的方式為臉部做按摩,「只要蘋果肌澎出來,臉型就會美」,用保養就能修容!

小凱老師貼心提醒,保養時要好好的照著鏡子,注意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度,不要一昧的往臉上亂抹喔!

Lip, Hairstyle, Skin, Eyebrow, Eyelash, Style, Wrist, Beauty, Nail, Eye liner, pinterest
@SK-II

多層次上底,刷出肌膚3D透亮感

避免粉感過重的底妝小秘訣在於不要全臉上,要使用多層次的上妝手法,小凱老師表示,他會先以指腹沾取粉凝霜,然後上在眼下至蘋果肌的三角區,接著是從嘴角到耳垂,用粉凝霜畫出分際,最後只要拿出粉妝刷以畫圓的方式,將粉凝霜刷勻!利用底妝的厚薄度,將修容、打亮、遮瑕10分鐘完成,最後在蘋果肌及嘴角中間的臉頰處,往上斜刷薄博的腮紅,就是讓男生毫無抵抗的透亮偽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