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生活讓妳每天壓力都很大嗎?早上還沒到辦公室就已經想回家了嗎?一點點不順利就毀了妳的一天?女孩!打起精神來!現在就讓我們來改變妳的心情,深吸一口氣,讓這些東西把妳的壞心情都掃光光。有效的幫助緩和壓力,讓人感受到一種

Aveda舒壓精油棒

這支神奇的精油棒中含有法國薰衣草和鼠尾草等等成份,能夠有效的幫助緩和壓力,讓人感覺很放鬆。滾輪式的設計讓妳可以用按摩的方式塗上精油。當妳覺得壓力很大或是需要一點新鮮空氣時,將精油塗在太陽穴、脖子、肩膀和人中這幾個地方,然後深呼吸,是不是覺得好多了呢?

This Works 深層睡眠枕頭噴霧

缺乏睡眠讓妳一整天都沒有精神而且心情很差嗎?試試這罐This Works幫助睡眠的香氛噴霧吧!只要在睡前將它噴在枕頭及被子上,裏頭含有香根、薰衣草、野生柑橘的成分,保證讓妳有一個香甜美夢!

Wax, Peach, Pink, Candle, Petal, Glass, Hybrid tea rose, Flowering plant, Garden roses, Rose order, pinterest

Mio瑜珈居家香氛噴霧

這瓶噴霧真的讓人不可置信!即使妳沒有在做瑜珈,這個香氛也能讓妳保持平靜的心情,帶給妳前所未有的感覺。

Cowshed居家香氛蠟燭

別小看了香氛蠟燭的功用!隨著燭火的燃燒,香氛會浸染妳臥室的每個角落,讓妳可以放鬆的進入睡眠或是安靜的看個書,都能讓你一整天的疲憊消逝無蹤!

Liquid, Fluid, Bottle, Serveware, Drinkware, Glass bottle, Oil, Drink, Solution, Mustard oil, pinterest

Neal's Yard Remedies 維他命B能量錠

這種補品能夠幫助你的神經緩和,讓妳不要一直處在一種緊張的情緒裡。更棒的是,它還能帶給妳的肌膚好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