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從惡作劇之吻就開始喜歡上林依晨?!出道將近15年,肌膚卻像嬰兒般粉嫩又有彈性,完全不像是32歲的熟女啊!被網友喻為晨神的林依晨,除了天生麗質之外,其實她對於保養方面非常講究!但是,Angels們會不會覺得想要保養好美貌真的很難好累呢?No No No,其實真的沒有妳想的這麼難!Cosmo特別整理出以下17項簡單的美容建議,只要在生活中養成這些小習慣,妳也可以從基本開始打造自己,像林依晨一樣變身成女神!

Hair, Nose, Lip, Brown,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Mammal, Happy, pinterest
林依晨fb

1. 記得卸妝!雖然妳很累了,但到家後還是好好把臉給洗乾淨,就算是一點殘留的眼妝也不可以放過!

2. 至少每周清洗兩次妳的化妝刷具,因為細菌、油脂、灰塵和殘留的彩妝用品都可能傷害妳的皮膚!

3. 別以為長髮就可以不用剪,固定修剪頭髮、定期護髮,才能保持頭髮的健康。髮質可是很重要的!

4. 為了怕肌膚提早老化,出門記得擦廣效性防曬乳液來保護妳的皮膚,紫外線的傷害可不容小覷!

5. 平常在用電棒捲燙髮前,記得先擦上抗熱產品,以免護髮都白費了!

6. 平時可用衛生紙沾酒精來擦拭手機,以免手機上的細菌灰塵沾染到妳的皮膚,臉不就白洗了嗎~

Human, Sitting, Reading, Lap, Book, pinterest
林依晨fb

7. 持續健身吧!或許妳去年已經因為健身改變許多,今年可是要更上一層樓!夏天到了,可別再繼續懈怠啦~健美身材可是最重要的性感要素之一!

8. 把那些妳一直留著但老是用不到的舊美妝用品都丟了吧!好好清理妳的化妝包,妳可能會發現,其實妳只會想用那些比較新的美妝品!

9. 請戒掉在大家面前挖指甲、摳痘痘的壞習慣了!這可是大NG!美女是不會在眾目睽睽下做這些事的~!

10. 對於新造型就大膽嘗試吧!可以偶爾變換造型,用妳不太常用的大膽色口紅或髮蠟之類的。說不定妳會喜歡上新的自己!

11. 好好睡個美容覺!睡前少滑半小時的手機,且每天鬧鐘都調一樣的時間起床,也可以在睡前調個提醒自己該睡了的鬧鐘,讓自己的生理時鐘固定以後,看起來會更容光煥發,對健康也很有幫助!

Eyewear, Glasses, Grass, Vertebrate, Goggles, Sunglasses, Grassland, Landscape, Pasture, Terrestrial animal, pinterest
林依晨fb

12. 雖然已經老掉牙了但真的很有幫助-多喝水吧!

13. 固定每周一次練習妳一直很想要的妝感,像是用眼線液畫貓眼之類的。當妳需要用的時候就會畫得非常順手!

14. 若想換髮型,偶爾也可以把髮線換邊分、換個感覺,不用做大改造。

15. 多嘗試新的香水來找到最適合妳的那一支。可以去店裡買些小試香瓶,嘗試個幾周直到妳找到寫著妳名字的那支香水!

16. 固定在星期天晚上來個寵愛自己的儀式吧!例如邊敷面膜邊看影集,或身體按摩,DIY足體保養等等,讓妳在一周的開始前有個自己獨處的時間,能好好善待自己!

17. 然後別再穿得像國中生一樣花枝招展了!不是把所有好看的東西都掛在身上才是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