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當道妳擁有沒?在這空氣汙染嚴重的環境裡妳怎麼可以沒有一台非常方便的洗臉機呢,洗臉機不僅僅只有震動刷頭的清洗功能還有各種妳意想不到的方便設計,這種不同的刷頭提供妳更換之外還有很多段速率變化,各種智能型裝置讓妳大飽眼福!

1﹒它可以幫助妳卸妝卸的超級乾淨

當然洗臉肌的最大功能就是卸妝,我們每天使用了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來增添我們的美麗,但是妳可能不知道妳平常用手來卸妝有多不乾淨,洗臉肌靠著震動來深層清潔妳的每寸毛孔,但是又不會太過度的刺激皮膚,在使用洗臉肌卸妝後妳可以用化妝棉來輕輕擦過臉頰,妳會發現妳的臉頰竟然前所未有的乾淨,一點殘留都沒有,而且更重要的是妳只要用洗臉肌洗一遍就可以非常乾淨哦!

2﹒妳的底妝會更加服貼

當然在用洗臉機卸裝卸的非常乾淨後,妳隔天化底妝時會發現妳的粉底液超級服貼,幾乎是完美無瑕的貼在妳的皮膚上彷彿妳天生就擁有水煮蛋肌。

Mouth, Finger, Lip, Cheek,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Jaw, Organ, pinterest

3﹒妳可以在洗臉肌後再敷上面膜加強

當然用洗臉肌洗淨妳的毛孔後,接著妳可以接著敷上面膜來保養妳的皮膚讓妳的敷更加Q彈滑嫩,如果妳是使用泥狀面膜的話妳也可以再度使用洗臉機來清洗乾淨哦。

4﹒它也有去角質的功能哦

Hair, Face, Head, Ear, Nose, Lip, Finger, Cheek, Hairstyle, Skin, pinterest

著迷於小麥色肌膚的女孩們都知道在曬太陽前一定要去角質才會比較快曬出古銅色肌膚,而洗臉肌竟然也有去角質功能,所以妳不用再買去角質膏只需要換上專用的刷頭就可以囉!

5﹒它還可以用在身體的其他地方

誰說洗臉機只可以用在臉,妳的手肘或膝蓋等比較乾燥的地方當然也可以使用哦,妳下次可以試試看保證效果讓你意想不到。

6﹒竟然也可以幫助毛孔角化症

如果妳的手臂或大腿上有毛孔角化的煩惱妳可以使用洗臉機來幫助疏通妳阻塞的毛孔,讓妳大大的改善這個困擾。

7﹒洗臉機讓妳恢復白皙肌膚

當然因為它有去角質功能所以另一方面可以讓妳的皮膚更加白皙,幫助妳去除掉毛孔中的暗沉色素,還妳閃閃發亮的小嬰兒皮膚。

8﹒幫助舒緩痠痛肩頸

什麼!它竟然也有按摩功效!妳絕對沒有聽錯,妳可以針對痠痛處使用洗臉機輕輕震動來幫助舒緩妳的血管,例如肩頸痠痛時就是非常好的按摩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