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完美的眉毛更棒的事了,專業的修眉和染眉改變的不只是妳的眉毛,他讓妳整張臉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如果妳希望專業修眉完的結果能維持久一點,一些事後的該注意的事情是不可少的,這麼做也會讓一些討人厭的問題例如眉毛附近冒出來的痘痘、很快又退色的眉毛遠離妳。讓身兼HD Brows創辦人和CEO的Nilam Holmes-Patel來告訴我們怎麼維持完美的眉毛吧!

Nose, Lip, Finger, Cheek, Brown,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1.永遠聽妳美容師的指示,一切交給美容師不要自己亂拔眉毛才能維持最好的眉型。

2.在修眉、染眉完的24小時內避免讓化妝品和卸妝產品靠近妳的眉毛周圍。

3.24小時內避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日光浴、桑拿、蒸氣室、游泳池等地方也都先不要去。

4.大約3天之內都不要在眉毛附近使用去角質或抗老的產品。

5.不管是染眉還是修眉,2-3天內不要在臉上使用任何助曬產品,如果妳真的一定要用的話,避開眉毛和眉毛周圍的部位,以免讓剛染好的眉退色。

6.剛修完、染完眉那段時間要忍住想去摸眉毛的衝動,用手碰眉毛會把手指上的油弄到眉毛上,堵塞毛孔最後就長出痘痘了。

7.記得剛染完眉毛顏色會比較深,但是依據清洗次數的多寡眉毛會慢慢退色。

8. 如果妳有任何紅腫、發癢、瘀青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狀,記得馬上告訴妳的美容師,讓她跟妳說要怎麼做,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擔心的地方就直接讓她們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