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白沒有極限!有句話說,一白遮三醜。東方人一再講求女孩就是要白!皮膚白的女生給人一種清新優雅的感覺。像是許瑋甯、隋棠、林志玲......等等,這些大明星裡沒有一個不是白皮膚的女孩。

范爺也說過無論怎麼樣她就是堅持要"白!白!白!",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沒事待在家裡的時候也會敷面膜,甚至是自己 DIY美白產品。

想要變白的女孩們,COSMO ANGEl教你如何簡單在家裡就能做好美白的工作,讓自己的肌膚閃閃發亮!

 1. 從飲食開始

Fruit, Food, Natural foods, Produce, Strawberry, Frutti di bosco, Strawberries, Berry, Sweetness, Accessory fruit, pinterest

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內在的保養也不能馬乎唷!最好的美白食品就是"牛奶薏仁"了!

女孩們可以在家裡花一點時間親手煮薏仁。COSMO建議女孩把薏仁撈起來加一些牛奶進去,就變成薏仁牛奶了。剩下的薏仁湯可以冰在冰箱裡,每天早上起床或是出門都可以喝,不但可以幫助消水腫還能夠變白。

另外,也不要忘記補充水分才能有水嫩Q彈的肌膚。或者是多吃水果,有些水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像是櫻桃、草莓、奇異果、番茄。這些食物要記得常常吃就能自然養成美白肌囉!

2.基礎保養

Finger, Lip,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Shoulder, Eyebrow, Wrist, Jaw, pinterest

想要變白,基礎保養絕對要做好。完全淨化了肌膚,美白的工作就已經成功了一半。洗臉產品跟沐浴產品當然就是要選有美白功用的囉!

除此之外,要記得洗臉一定要好好洗,由內向外按摩,把臉上殘餘的化妝品還有髒污都洗掉,以免造成皮膚的暗沉。女孩們在洗完臉之後記得迅速把臉擦乾,然後拿化妝棉沾濕化妝水輕敷在臉上幾分鐘。冬天的時候更是不能夠怠慢!

除此之外,一個月可以做一次去角質,除去暗沉老化的角質,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女孩們不要忘記去除角質的後,鎮定皮膚的工作也不能夠忽略。

沐浴乳的話可以選擇牛奶系列的使用。睡前也要記得敷保濕面膜或是晚霜讓肌膚在夜裡能夠吸收保養品的營養~

3.跟體毛說掰掰

Leg,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Leisure, Sitting, Summer, Toe, People in nature, Barefoot, pinterest

有體毛的女孩們,記得要去除體毛才能夠讓你看起來更白!

市面上有很多除體毛的方法,像是蜜蠟除毛、熱力除毛、雷射除毛等等女孩們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怕痛的女孩,COSMO ANGEL推薦你可以試試看光學除毛。光學除毛是最近從日本傳進來的新科技,除毛的時也不用像雷射除毛一樣需要事先敷上麻藥,疼痛感也比雷射除毛少很多,過程只會讓你感覺到溫溫熱熱的。

而如果是習慣在家用機器自己除毛的女孩們,記得在除完毛後要再塗上一層能夠鎮定皮膚的保養品!

4.美白保養品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美白,終究還是需要保養品的幫助。 市面上販賣許多種類的美白聖品,不外乎的就是美白面膜、美白精華液、美白面霜囉! 

但是除了這些保養之外,女孩們可以試試看最新的杏仁酸換膚唷!

杏仁酸是屬於較中性的保養品,敏感肌的女孩們也較能夠使用。能夠改善皮膚暗沈、抑制色素沈澱、治療青春痘和改善老化的皮膚。

 女孩們還不快去購入一瓶杏仁酸來幫助自己擁有水嫩的美白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