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要到來了,又是一個要見許多長輩還有來自遠方親戚們的時刻,女孩們還在擔心皮膚因為上班的作息不正常而變得亂糟糟嗎? 快點趁這幾天跟著COSMO ANGEL一起來好好保養你的肌膚吧!

1.3分鐘卸妝兼SPA按摩

女孩們是不是每天回到家鞋子脫了就賴在床上或是沙發上不動,連卸妝都覺得很懶呢? 

要有完美的肌膚就要好好的卸妝,尤其去通宵回家不能直接倒下去睡覺,一定要記得回家就馬上卸妝,讓肌膚透透氣。 

除了卸妝,也不要忘記用35度的溫水洗臉,再用冷水沖洗!徹底清潔後的毛孔才會乾淨,皮膚才會緊緻,之後的保養品也比較容易被吸收!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Photography, Barechested, Hair accessory, Chest, Flash photography, Headpiece, Bathing, Swimming pool, pinterest

2.多喝水+敷面膜 內外保濕別手軟

女王范冰冰說過,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保濕,保濕做的好,後續保養才有效,洗完臉不要只有塗上一層化妝水或是保濕噴霧就去做其他事情,這是不對的!!!

這麼做只會讓臉上的水份跑走。正確的保濕方法是在洗完臉後,趁臉還有水份的時候塗上保濕產品。

敷面膜的時候,15-20分鐘就要記得拿掉,敷太久反而會讓臉部水分被面膜吸走,讓你的肌膚越來越乾燥!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Organ, Brush, Personal grooming, Eye shadow, Eyelash extensions, Nail, pinterest

3.一週兩次去角質,跟蠟黃說BYE

新年新氣象! 不要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暗沉沉的!

女孩們快點逃離沙發,當個認真保養的女人,洗臉和去角質是不同的兩件事,去角質才能夠把死掉的細胞徹底清除,讓你在過年的時候看起來煥然一新~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或是敏感的女生,一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好了。以免去太多次角質會造成角質層越來越薄。

除此之外,在去角質之前要記得仔細洗臉,在去除角質的時候也要記得輕輕的,以免傷害到脆弱的肌膚喔!

Lip, Finger, Cheek,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Beauty, Nail, Photography, pinterest

4.去一趟美容院吧!

為了讓肌膚在短期內快速恢復,女孩們不妨走一趟美容院吧!除了做臉、躺岩盤浴排除體內毒素之外,對於想要短期內肌膚瞬間升級的女孩,果酸換膚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想要美白的女孩,可以嘗試打打看美白點滴。美白點滴當中含有大量豐富的維他命c和其他營養素,經過點滴的方式傳輸到全身,改善皮膚暗沈還能讓皮膚看起來更細緻,但不是打完一次美白針就會馬上變白,如果不好好做保養的話,也會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