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年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滿臉血淋淋的自拍照嗎?(真的很嚇人)那可不是萬聖節的恐怖妝扮,而是一種美容技術。從手臂中抽取血液,透過離心分離機將血小板和血漿分離後,重新注入在妳的臉上。沒錯,這會讓妳看起來像恐怖片的女主角,但這也會讓妳容光煥發、看起來完美無瑕(至少他們是這麼說的…)現在,一樣的技術來了,只是這回對象是妳的胸部!

Nose, Lip, Cheek, Skin,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instagram@kimkardashian

美國整容科醫生Charles Runels發明了"吸血鬼活膚"的技術,最近,他又有了新的想法,那就是用同一種技術來打造一個更深的乳溝。透過抽取手臂的血液及離心分離機,再將血液重新注入胸部。醫生Runels告訴我們他可以用這種技術來上提下垂的胸部、修飾乳房的形狀、加深妳的乳溝、復凹陷的乳突、消除妊娠紋及增加乳頭的敏感度。(哇!效果真驚人…)

這項醫療美容要價澳幣2,480元(將近六萬台幣)。這不是豐胸手術,並不會在妳的胸部中植入任何填充物,再注入血液後妳的胸部並不會立刻升級一個cup,但妳會得到一對胸型很美的乳房,並且在妳沒穿內衣時也看起來像是穿了豐胸內衣一樣集中!不只這樣,這也能讓妳的乳頭顏色更加粉嫩,更加敏感。這項技術已經被相關單位證實對乳房形狀的改善、提高乳頭敏感及消除妊娠紋是有效的!

Clothing, Ear,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Style, Fashion model, Logo, pinterest

整個過程大約只需要15分鐘,疼痛的程度大概就跟一般抽血和注射時的感覺一樣。大概在兩個月之後,效果就會完美的呈現出來,並且可以維持至少一年以上,在一些女人身上甚至可以維持一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