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媒體上都看得到她的新聞,不僅出演了美國電視劇,也是個很有前途的模特兒。最近,她在自己的頁面上傳了一部美妝的教學影片和大家分享了一個美妝小技巧,妳絕對想都沒想過這個可能性!在教學影片中,凱莉和她的閨蜜幫模特兒Victoria進行大改造,在改造的過程中,凱莉秀出了一個能夠讓妝容更持久的小秘訣!到底凱莉做了什麼呢?我知道很難相信,但凱莉真的用化妝專用的大刷子將保濕霜塗在Victoria臉上!咦!保濕霜為什麼需要動用大刷子呢?不是用手塗上臉就好了嗎?

Hairstyle, Style, Black hair, Eyelash, Long hair, Step cutting, Brown hair, Nail, Wig, Layered hair, pinterest

影片中,凱莉還開玩笑的對Victoria說:「這樣的感覺妳能說不驚人嗎!」但凱利並不是因為刷子在臉上的感覺舒適得驚人而選擇這樣上保濕霜,她會選擇用這種專門上蜜粉的刷子來上保濕霜是因為這種刷子能夠迅速的將保濕霜均勻的抹在臉上,讓肌膚的每一處都能夠吸收保濕霜的精華。更棒的是,這種手作刷子的刷毛很細緻,能夠減少細菌的滋生,讓妳的臉免於被附著於刷毛上的細菌感染(但還是要定期清潔刷子唷)。下次化妝前,試試這個厲害的絕招吧!讓妳從早到晚都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