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麗的牙齒對女人來說絕對比造型重要!但是去牙醫做牙齒美白實在是太貴了!別氣餒,這裏提供你一個快速又便宜的潔牙妙招!

我承認我對碳的產品有點痴迷(聽起來很健康)。今天早上我喝了碳濾水器過濾過的水(它能吸收水中的雜質和中和pH值),然後我用了碳沐浴露來洗澡(這不但可以有效清潔還能去角質呢!),但這些都沒有我昨晚做的事奇怪…我用活性椰子碳粉來刷牙!妳沒聽錯!我真的這麼做了!

活性碳近年來很紅,但其實早在過去幾個世紀以來,碳就已經被拿來做清潔及吸收毒素的工作了。我的丈夫告訴我,在非洲時,他的奶奶都用碳粉來刷牙。雖然聽起來很詭異,但試試看也無妨呀!於是這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Clothing, Nose, Lip, Mouth, Smile,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這款鑽石碳粉牙齒亮白粉保證不只能讓妳擁有一口白牙,更能強健妳牙齦、清除口內細菌!但同時也會造成一團混亂(笑)

我將牙刷沾滿活性椰子碳粉,光是到這裡我就已經把浴室弄的一團糟了,我的雙手跟洗臉台全都是黑色的碳粉,在我將水龍頭打開後,以切都更糟了!

其實碳粉在口中沒什麼味道,就是預期中的一點煙燻味。但可怕的是,即使漱了四次口,黑色的碳粉還是一直出現,像是吃了巧克力後口水都是巧克力那樣永遠存在口中(笑)即使我再用一般的薄荷牙膏刷過一次牙,黑色碳粉還是不斷從我口中冒出…

Mask, Masque, Bag,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Costume, Latex, Leather, Headpiece, Latex clothing, pinterest

即使過程很麻煩,但效果真的很棒!我真的!真的!覺得我的牙齒變得很乾淨!而且真的變白了!太神奇了呀!

最後千萬記得在用碳粉刷牙後,一定要把妳的浴室清乾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