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化妝的我們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了,只要眼妝完美無瑕就可以讓妳看起來非常有自信,也會感到自信滿滿,而眼妝方面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眼線啦,好的眼線真的帶妳上天堂!畫上眼線就換讓妳原本看起來沒睡醒還腫腫的泡泡眼馬上有神起來,所以接下來妳一定要來看看專家給我們的專業眼線建議哦。

Nose, Ear, Earrings, Lip,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1﹒讓眼影完全服貼在眼線上

在畫完眼線後,妳可以沾點大地色系的眼影在外圍描一圈,讓眼線完全的伏貼在眼影上面哦

2﹒初學者可以先用眼線筆哦

如果妳是剛開始學畫眼線著初學者,建議妳先選擇眼線筆會比較容易上手哦,等妳比較熟練之後再開始用眼線液筆吧。

Face,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Ey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pinterest

3﹒妳可以先用白色眼影來打亮眼窩

在畫上眼妝之前的第一步可以先用白色眼影來打亮眼皮哦,這樣可以讓妳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立體更美麗。

4﹒單眼皮也可以有完美眼線

如果妳是單眼皮女孩或是內雙女孩,建議妳把眼線加深加粗,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哦。

5﹒第一次畫眼線的妳一定會緊張。

給第一次嘗試畫眼線的妳,告訴妳其實妳可以先畫出一條比較粗的眼線,再用棉花棒沾卸妝水慢慢的修改成讓他愈來愈細就可以囉。

6﹒內眼線讓妳看起來更加自然

雖然畫內眼線時眼睛會非常癢,還非常容易流眼淚,但是撥開眼睛把眼線畫在眼瞼處真的會讓妳的眼睛看起來原本就非常有神,製造小小的心機吧。

7﹒可以嘗試看看不同顏色的眼線哦

妳也可以嘗試看看在眼尾加上不同顏色的眼線,例如藍色或是淡淡的粉紅色都是非常棒的選擇,讓妳的眼睛看起來增添點不一樣的感覺。

Vision care, Brown, Skin, Eyelash, Eyebrow, Iris, Amber, Beauty, Organ,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pinterest

8﹒妳可以用湯匙來輔助眼線

畫眼線時如果要勾眼尾還不太熟練可以用湯匙來幫忙哦,利用湯匙蓋在眼睛上描出形狀來就可以啦。

9﹒原來可以把眼線筆冰到冰箱裡

如果妳發現妳的眼線筆非常容易碎掉,妳可以把它冰到冰箱裡一天,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出現哦。

10﹒眼線畫歪了怎麼辦

別擔心如果妳的眼線畫歪的但是又沒有卸妝水的話,只需要用遮瑕筆或是顏色比較接近膚色的眼影來遮蓋就可以了。

11﹒在下眼瞼畫上白色眼線

偷偷告訴妳妳可以在下眼瞼製造出天然的臥毚哦,只要用白色眼線筆偷偷的描一下就完成了。

12﹒派對妝容輕易完成

晚上要去party了但是眼妝來不及改變怎麼辦!這時候妳只要加上帶有亮片的不同顏色眼線液就可以立馬變身成為派對女王啦!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Eyelash, Eyebrow, Beauty, Orga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pinterest

13﹒在眼尾處輕輕勾起

迷人的小貓眼就是要在眼尾處小小的勾起來,讓妳的貓眼看起來更誘惑人哦。

14﹒手邊沒有眼線液怎麼辦

沒關係不用太緊張,這時妳可以拿出妳的睫毛膏,再用唇筆輕輕地沾一點睫毛膏液就好囉,讓妳瞬間變出眼線液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