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是女孩們成敗的關鍵,眼線可以讓眼睛更有神,迷倒眾人!畫好眼線當電眼女神,畫不好暈開變成睡不飽熊貓眼。手殘女看過來,學會這幾招讓妳變成全場最吸睛的女孩~~ 

Beige, Stationery, Office instrument,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

1. 眼線筆要削尖

眼線筆一定會越用越鈍,化妝包裡放個小小的削鉛筆器,畫出來的眼線可以更精細準確,是魅力眼線的致勝關鍵!

2. 眼線暈到眼皮上

亞洲女孩常有的單眼皮和內雙常常導致眼線暈到眼皮上面,解決之道就是把眼線畫粗,就不會暈到眼皮上了喔~

Brown, Eye, Eyelash, Eyebrow, Eye shadow, Iris,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Organ, Colorfulness, pinterest

2. 彩色眼線這樣用

如果上下眼線都用彩色眼線的話,看起來會太銳利又俗艷。若要使用彩色眼線的話上下眼線擇一就好了,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4. 救命!眼線粗細不一

先從細眼線畫起再慢慢變粗,不要一次畫超粗才會有補救的空間。真的越描越粗怎麼辦?用棉花棒沾點卸妝油補救。

Finger, Lip, Skin, Eyebrow, Eyelash, Nail, Style, Organ, Beauty, Eye shadow, pinterest

5. 不要用眼線液畫線眼線

眼線液比較容易暈開,下眼線用防水眼線鉛筆會比較柔和也比較持久。

6. 先夾睫毛再畫眼線

女孩們為了不要讓眼線糊掉,應該要先夾睫毛再畫眼線,才不會暈的亂七八糟~

7. 下眼線才幾個小時就變暈開了啦

切記要用防水眼線筆!再用點黑色眼影描一次,最後用點透明蜜粉定妝,包妳不再熊貓眼!

8. 眼線跟睫毛中間有空隙

畫眼線時盡量貼近睫毛,然後將上眼皮輕輕拉起來看還有哪裡需要補一下,才不會看起來畫到一半就出門。

Clothing, Hair, Face, Nose, Ear, Lip, Mouth, Hairstyle, Eye, Chin, pinterest

9. 是魅力貓眼還是手滑?

為了打造對稱上勾眼線,可以在對稱的地方先點上一點,確保劃出的眼線會長一樣~

10. 皺紋是女人殺手

畫眼線時不要再將眼皮往外拉了!再拉下去會長皺紋喔!畫眼線時眼睛往反方向看,可以讓眼皮更平整喔!

11. 眼妝要卸乾淨

卸眼妝最困難了!拿一支棉花棒沾卸妝油,將眼線卸乾淨~

12. 眼線不是越多越好

小眼睛的女孩們,眼線太多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改善的方法就是只畫上下眼線的外半部,畫成一個橫的v字形,讓眼線發揮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