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人們,妳以為自己看起來已經完美無瑕疵了嗎?其實有很多小細節妳剛好沒注意到,卻悄悄的破壞別人對妳的觀點呢,尤其是在第一次約會時更為重要,妳以為妳已經萬無一失了,卻還是遺漏了某些小細節,快來檢查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的特徵吧!

Clothing, Window, Human leg, Road, Street,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High heels, pinterest

把髮圈套在手腕上。

第一點就是我們非常沒注意到的小細節,把綁頭髮用的黑色髮圈戴在手腕上,而且幾乎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哦,妳可能為了方便就順手戴在手上,但是髮圈不是一種手鍊哦,小心讓男生偷偷的為妳扣了分呢。

妳提了兩個大袋子在身上。

除了手上提一個大方包外,妳還在肩膀上背了一個包包,尤其是帆布包,這可是非常大的錯誤啊,這樣會讓妳看起來就像個保母般忙碌,所以妳應該要換成一個小的鏈條包才對哦。

內搭衣褲都外露了。

女人們千萬要注意,當妳穿上性感的迷你裙小要展現出臀部曲線時卻不小心露出妳膚色的安全褲,這可會大大的扣分哦,或是妳穿著性感的平口小禮服卻露出內衣的一小角也是一定要避免的錯誤。

Footwear, Shoulder, Dress, Joint, Outerwear, Waist, Fashion accessory, Sandal, Style, Formal wear, pinterest

走路時一直不停的調整衣服。

我們非常習慣在走路時調整衣服,可能是內衣的肩帶不順或是衣服沒扎好等等,但是這可是會讓男人對妳大大的扣分,所以下次發現衣服哪裡需要調整時找間最近的廁所在動手吧。

Clothing, Footwear,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Bag, Style, T-shirt, Street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褲管太長了。

穿長褲時一定要注意褲管的長度是不是剛剛好適合妳的身高,如果太長就要拿去修改哦,或是穿上高跟鞋來拉長比例,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捲起褲管就可以了,這樣可是會破壞了服裝得整天感哦。

穿襯衫時要特別注意。

如果穿了非常性感的白襯衫要見心儀的對象,卻沒發現自己的衣服前面一角沒有扎好就太糗啦,或是妳竟然沒有發現扣子扣錯了也非常糟糕,所以穿襯衫時一定要更加的注意細節哦。

Clothing, Product,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Beauty, pinterest

鞋帶綁好了嗎。

妳穿了一雙最新款球鞋卻沒發現鞋帶綁的非常不整齊,那也會大大的扣分哦,就算是綁蝴蝶結也要綁出一個大小和長度都剛剛好的完美角度。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