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Posteraro常常因為身上的疤痕引起大家側目的眼光,現在她在身上刺上了各種美麗的刺青,接受身體上的不完美並且轉換為動人的裝飾。

Hairstyle, Shoulder, Bangs, Eyelash, Jaw, Organ, Iris, Bob cut, Step cutting,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Tiffany Posteraro七歲時開始發現皮膚開始出現一塊一塊像入乳牛般的紋路,但一開始她的父母親不引以為意所以遲遲沒有就醫檢查,直到後來11歲時有次和媽媽出門有位陌生人告訴她說這是一種病,才發現原來她得了白斑病,皮膚黑色素細胞遭受破壞,而導致皮膚出現不規則形狀的白色斑塊的特殊疾病,全身到處都可能產生,一般身體兩側都會出現,呈現乳白色斑塊。

「人們開始以怪異的眼光盯著我看,甚至有人叫我乳牛或是101忠狗,為了遮掩我身上的傷疤,我在身體上使用了大量的遮瑕膏和粉底,希望可以顧蓋住白色區塊讓人們不在覺得我很奇怪,有時候我甚至在全身刷上深色粉底,希望自己可以像個正常人」。

最後Tiffany Posteraro決定勇敢的面對這些身體上的記號,於是她在身上刺上了「這是白斑症」的刺青,想藉此來告訴大家這只是一種疾病,藉此想要正視大家異樣的眼光,當然這也獲得很大的讚賞,大家開始稱羨這個女孩的勇氣。

Lip, Hairstyle, Skin, Eyelash, Style, Wrist, Hair accessory, Headgear, Fashion accessory, Headpiece, pinterest

因為有了這個刺青,大家會懂得她的處境並且給予鼓勵,而Tiffany Posteraro也終於接受了這個身體上的記憶,告訴大家白斑症患者和普通人沒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