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在週末夜晚喝太多瑪格麗特,導致隔天起床時發現自己抱著馬桶睡著了,更別提那足以嚇壞路人的妝了!妳知道妳的肌膚此時面臨什麼樣的傷害嗎?可不是只有長皺紋這麼簡單!現在聽聽來自derma e.的皮膚專家蘿倫柏頓告訴妳,當妳喝到爛醉時,妳的皮膚正在產生什麼變化。

在喝酒的同時,酒精會讓妳的皮膚變得乾燥且缺乏彈性。蘿倫建議女孩們在喝酒時也別忘了補充水分,這不僅能讓妳的肌膚保持水分也能讓妳不要醉得那麼快!

Lip, Cheek, Chin, Forehead, Eyebrow, Jaw, Eyelash, Love, Close-up, Photography, pinterest

好啦!我知道在喝酒的時候才沒有空補充水分呢!那也別擔心!隔天起床後還有一個Plan B能夠拯救你岌岌可危的肌膚!那就是玻尿酸!

玻尿酸簡直就是"保濕法寶"!每個寶寶在剛出生的時候都帶著大量的玻尿酸,但是隨著我們成長,我們體內能夠產生的玻尿酸就越來越少了。蘿倫說:「玻尿酸一旦接觸到肌膚,就會立刻和肌膚裡的水分結合,並擴大成1000倍,讓肌膚上的細紋全都消失!

用這款Derma e的保濕玻尿酸來撫平妳的細紋,眼周附近的細紋則用Derma e的眼霜來搞定!

妳的肌膚在妳喝醉時不只會感到乾燥,其實它還會流汗呢!那是因為我們的身體正在嘗試體內的酒精給排出去。

我們的肌膚主要有四種功能:保護、感覺、調節和排泄。當人體遇到對身體不好的東西時,我們的肌膚膚就會開始發動排泄的功能,而酒精是絕對需要排出體外的有毒物質!妳曾經宿醉後覺得自己聞起來像一座釀酒廠嗎?那是因為妳的肌膚將體內的酒精透過流汗的方式排出體外。所以妳知道為什麼喝醉的人總是酒味那麼重了吧!

Stemware, Drinkware, Barware, Glass, Drink, Wine glass, Pink, Tableware, Alcoholic beverage, Couch, pinterest

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都會被我們的身體阻擋,所以我們才會生病、才會流汗,這是我們身體排毒的方式。酒精不只會讓妳醉到吐,它裏頭含有很高的糖分,讓妳的肌膚變得非常乾燥且黯淡。同時,肝和腎在妳喝醉時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它們會在讓妳的肌膚遠離酒精的摧殘,但如果妳的肝和腎忙於應付排毒作業的話,妳的肌膚就遭殃了!

酒醒之後,一定要將身體及肌膚做個大清潔!將妳的每一個毛孔都清乾淨,這能讓妳將剩餘的毒份排出體內。也別忘了要大量補充水分!做個按摩也是一個很棒的辦法,塗上保濕產品讓妳的肌膚恢復水潤柔軟,眼睛的周圍也別忘了塗上眼霜,否則妳會水腫一整天!接下來的一天,別化濃妝,盡量讓肌膚保持乾淨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