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大家都很瘋狂的年代,應該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嚇壞妳們了吧?但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事絕對讓妳驚訝到嘴巴合不起來!這位美妝部落客把臉部保養的招數帶到了一個新的境界!(根本是巔峰)

Eyelash, Tooth, Beauty, Blond, Long hair, Brown hair, Shelf, Layered hair, Shelving,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來自白金漢郡溫多弗的部落客崔西凱斯Tracy Kiss說她每天都用精液保養臉部!妳沒聽錯!就是精液!崔西凱斯Tracy Kiss認為精液讓她的玫瑰斑(一種皮膚病,造成肌膚紅腫、發炎甚至長濃,很難治癒)帶來很好的效果。

崔西凱斯Tracy Kiss的朋友每天都會將他的精液裝在小容器中,並在早晨送到她家。

"捐精人"的飲食習慣及他"弄出精液"的時間和精液的量及濃稠度有很大的關係。為了確保精液的新鮮及健康,要當這位"捐精人"可不容易!因為是拿來保養用的,所以崔西必須確保精液非常的純,這位捐精人不能吸毒、不能抽煙、甚至在48小時內不能喝酒!

崔西認為她的肌膚非常的好,紅腫及發炎也在改善了,她認為這都是精液的功效,讓她的肌膚有彈性有很水潤!

Finger,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oint, Wrist, Nail, pinterest

雖然聽起來很棒,但在妳用精液來保養之前,妳得先克服它的惡臭崔西建議再將精液塗在臉上的過程中,可以在房間點上香氛蠟燭或是其他香氛產品,好讓精液的惡臭不再那麼明顯。(看到這裡,應該沒有女孩敢嘗試了吧?)

聽起來真的很可怕?那接下來聽聽"精液"的好處吧!精液中含有蛋白質、鋅和鎂,這些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細胞修復,讓妳的肌膚光滑柔軟。

不管精液到底對肌膚有沒有幫助,我們希望崔西的"捐精人"不要被榨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