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孩們,雖然我們都知道每天上班忙的要死,一堆事要做,時間都不夠用,有時候下班還要跟姊妹們出去狂歡一下,導致睡眠時間受到了嚴重的壓縮,妳有發現長時間下來妳的膚色越來越暗沉,不管怎麼保養都沒用?

妳要知道,其實充足的睡眠就是我們肌膚最好的基礎保養品!睡眠是身體上最基礎的需求,關係到身體上的所有機能,除了精神差以外,還會讓妳的外貌出現不好的狀況,快點比對以下睡眠不足八關鍵,會對妳的臉蛋會出現什麼恐怖的危機呢!

Human, Lip, Comfort, Skin, Shoulder, Textile, Eyelash, Beauty, Youth, Linens, pinterest

 1. 適量的睡眠排除體內毒素

睡眠是妳大腦、身體和肌膚的食物,如果妳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會剝奪它的每一個營養。 睡眠研究專家Rebecca S. Robbins醫學博士亦康奈爾大學的研究員,也是Sleep for Success的作家,他說道:「夜間有一個充分的休息,妳的身體運作會去除死亡的血細胞和腦細胞,並清除途徑,使新的血液和腦細胞可以代替舊的。」他補充:「當妳得到適量的睡眠,妳的大腦也擺脫了60%以上的毒素。」總體而言,足夠的睡眠可以幫助妳感覺更清新,當妳醒來時,能夠更清晰地思考,並給出你的肌膚容光煥發的樣子。

 2. 提前15分鐘上床有利於肌膚光澤

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不但對妳的身體產生負面影響,也會減少妳的肌膚的水分含量,同時也降低了妳的膚色的pH值,這就是為什麼妳的肌膚看上去不那麼年輕,沒有光澤。

當妳的肌膚的pH值下降,就產生不平衡,導致妳的肌膚不能夠產生它所需要的水分,所以使得它看起來乾燥並且造成不必要的紅腫,讓妳的膚色不均,甚至引發龜裂。這就是為什麼使用護膚產品(保持水分進、細菌出)像是PHACE生物活性,讓妳的肌膚在微酸性的水平。監控妳的睡眠是美容養生的絕對關鍵。但是妳可能需要多於或少於八小時,羅賓斯博士說:「要弄清楚妳的身體需要的確切睡眠,提前15分鐘上床,接著每天晚上繼續加入15分鐘,直到你感覺一整天都很清醒。

 3. 妳長出了黑眼圈

當妳睡覺,妳的身體細胞會再生,特別是在肌膚。燃燒兩頭的蠟燭是不對的。 原因一,你的血管擴張,從而導致黑眼圈。充足的睡眠使一切工作運作順利,將有助於減少妳的眼睛出現藍色或紫色的影子。通宵,需要掩蓋這些麻煩點與狀況,應用冷卻(像是妳知道會晚點用到而保存在冰箱裡),緊膚眼霜含有咖啡因包裝的日本綠茶提取物,像尼爾舒爾茨博士的Beauty Rx和溫和去角質眼部護理霜塗在妳的眼睛下,然後隱藏黑暗且投帶掩蓋,呈現一個三角形完全符合妳的膚色。略過使用亮光筆,因為你不希望妳的眼睛被注意到。相反的要選擇一個大膽的唇色。

 4. 入睡前90分鐘內飲酒使肌膚乾燥

人的睡眠分四個不同的階段:階段一和二,當妳在清醒和睡著之間的,和階段三,四,這是在快速眼動(REM)發生和細胞再生發生。酒精被稱為REM睡眠抑制,因為減少90分鐘的睡眠可以預防隔天的系統理想性也開始出現肌膚的骨牌效應,面色灰黃,膚色和皮膚乾燥。

Stemware, Drinkware, Glass, Wine glass,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Alcohol, Barware, Tableware, Dessert wine, pinterest

 5. 快把床邊電子產品收起來

很難否認了睡前在Instagram聊天或在平板電腦上讀一本書,那些通過你的發光器比起數綿羊是超乎你想像中的更傷害妳的肌膚。

「即使妳調暗亮度您的設備上,你仍然暴露於日光的藍色光譜的光。」羅賓斯博士說。 「這是刺激和激勵你的系統,因為妳的生理節律是後面的眼球,它讀取藍光和影響妳的褪黑激素,保持妳醒著。」如果晚上你要看看妳的手機或iPad,羅賓斯博士建議下載F. Luxe,它是使妳的電腦顯示器在晚上發出紅色光波而不是藍色的一個免費軟件,這是放鬆,將幫助妳安然入睡更容易。在一般情況下,避免操作科技90分鐘內上床睡覺,並安裝通用電氣PM燈泡(這些發出一個非常低的藍色的光量,所以光線不會讓您醒來)在妳的臥室,保證有良好的睡眠和的肌膚。

 6. 床單材質影響肌膚的狀況

如果妳睡在床單上都是差的織線和粗糙的觸感,他們可能沖倒你的膚色。如何呢?當妳需要在枕頭上輾轉反側整個晚上不柔軟的面料傷害妳的肌膚,並拉扯肌膚,促進細紋和皺紋隨著時間的推移浮現出來。另外,妳的臉在棉花枕套摩擦,可能還會引發龜裂。 「妳花了妳的生活的睡眠的三分之一,因此對於妳的居室環境是妳的肌膚護理程序的部分是很重要的。」羅賓斯博士說。即使妳不想支付很貴的床單,她建議去奢侈供應者和購買皮馬棉即使是最低的織線,因為他們會比妳可能在百貨公司選擇的品牌更好,他們有更好的品牌更好的質量,並會留柔和更長的時間。其中她最喜歡的板材企業:Matouk。妳還可以拿到從100%真絲絲綢2枕套實惠的價格,這將是同樣有效。

 7. 妳可能有眼袋

如果妳躺著,液體可能停留在妳的下眼整個晚上,導致浮腫並且讓妳不會想醒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敷上厚厚的睡眠面膜,像Mumbani睡眠面膜,這將有助於支撐妳的頭部保持流體在妳的身體向下流動,而不是在妳的停留在你的眼睛池。如果妳正在讀這篇文章,現在有眼袋,拿2包綠茶包,並給他們放在妳的眼睛五分鐘,以幫助減少浮腫。

 8. 壓力+失眠=壓力過大的肌膚

妳的肌膚是個可以看出身體內部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窗口,所以如果妳不睡覺,你的系統工作不正常,妳會發現妳的臉(即,肌膚乾燥,脫皮之後,一面色晦暗,痘痘 - 你知道,所有的超級有趣的東西)。如果妳感覺特別嚴重(或者哪怕是一點點),羅賓斯博士建議運動,尤其是在下午5點至晚上7點,運動可以釋放內啡肽(心情電梯)可以幫助紓解壓力,特別是在晚上這段時間運動此運動 ,而他補充道:「 即使是在自己舒適的家 , 設置妳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因為它不僅讓你減少壓力,妳會更累了而準備睡覺。」

如果妳沒有機會去健身房,妳也可以用妳的肌膚護理程序做為妳的睡前儀式,做深呼吸,妳卸完妝後應用鎮靜晚霜,像卡尼爾超奇蹟睡覺霜反年齡+抗疲勞晚霜舒緩的薰衣草。妳也可以使自己有一小段沉思,因為它可以幫助妳入睡更快。如果冥想不是妳的東西,申請香薰油到妳的太陽穴,以幫助妳關閉電源,減少壓力(試行塔塔哈珀芳香應力處理與平靜菩提花和焦慮緩解橙花)或寫感謝信,因為感恩可以幫助妳解除壓力。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Organ, Beaut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