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荷巴油其實不是油而是一種液態的蠟,結構非常穩定是一種酒精聚合物及脂肪酸的結合因此不容易遭受破壞,更重要的是它和皮膚的油質性質非常接近,所以可以迅速滲透吸收到毛孔內並且達到保護皮膚的功效。

具有親膚性和親水性的荷荷巴油常常被製作成各式各樣的保養品,許多標榜天然的保養品內都含有它,同時它也具有抗過敏抗發炎等功效,還可以提供皮膚所需的維生素ADE等營養,所以荷荷巴油真的是保養品界的帝王。

Fluid, Joint, Liquid, Transparent material, Champagne stemware, Liquid bubble, Oil, Baby, Bathing, pinterest

快來看看妳一定要嘗試看看它的原因。

1﹒可以幫助妳淡疤。

荷荷巴油裡面含有各種維生素營養可以幫助妳撫平皮膚的疤痕達到淡疤的效果,可以自然的修復妳受傷的肌膚,加速細胞的癒合功效。

2﹒燒燙傷的好朋友。

它可以幫助修復因燒燙傷受損的皮膚,減輕疼痛並且減少發炎機率,更重要的是幫助你重建膚質。

3補充膠原蛋白

如果妳發現妳的臉上開始出現一條一條的皺紋時別擔心,妳可以使用荷荷巴油來撫平妳的細紋,補充膠原蛋白來使皮膚恢復水嫩,荷荷巴油含有高滋養度的膠原蛋白質、礦物質,可以滋養深層呵護肌膚,使皮膚光澤具有彈性。

4﹒消除妳惱人的痘痘粉刺。

它也可以幫助毛孔內的皮脂流動,調節毛孔內的油脂讓妳的毛孔保持通暢不會阻塞,並且減少痘痘粉刺的生長機率。

5乾燥肌膚的好朋友

它具有天然滋潤及保濕因子,提供皮膚營養,使肌膚有光澤彈性,所以如果妳是乾性肌膚甚至是冬天常常皮膚脫皮,妳一定要試試看它的功效。

6也可以幫助妳遠離陽光的傷害

因為用荷荷巴油生長於美墨交接地帶的沙漠中,沙漠的高溫生長環境相當險峻所以當然它具有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侵襲的功效。

7妳舒緩發炎引起的小丘疹

如果妳因為吃了什麼食物導致皮膚過敏發炎,或起了小丘疹時妳可以嘗試看看使用荷荷巴油,因為它具有消炎的功效可以減緩妳的過敏反應,而且還有止痛的功能哦。

8皮膚長濕疹時也可以使用

它會給予皮膚營養並改善發炎的皮膚,濕疹、乾癬、面皰等,也可用於濕疹,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膚 。

9﹒滋潤程度超乎妳的想像。

如果妳的皮膚非常乾燥,而且已經用過非常多種乳液都沒有效果的話妳可以試試看荷荷巴油,它滋潤的程度超乎妳的想像,讓妳的皮膚不再乾燥的向蛇皮一樣。

Finger, Lip, Smile,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Tooth, pinterest

10讓妳遠離紅通通的酒糟鼻

現在台灣許多女性都有酒糟鼻的困擾,因為皮膚細胞受損而引起的酒糟當然也可以使用荷荷巴油來減少刺激幫助妳的細胞重生,它可以幫助妳減緩細胞代謝並且達到舒緩的效果。

11﹒三千煩惱絲靠荷荷巴油。

它也可以減少頭髮分岔,滋潤妳乾燥的頭髮並且防止脫髮,還可以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清潔和刺激頭皮,清除頭皮屑,使頭髮柔軟光滑恢復活力光澤。

12﹒減少耳朵發炎的機率。

它平衡油質的功效可以減少耳朵發炎的機率,幫助妳清通堵塞的皮脂腺,讓妳的耳朵保持健康。

13﹒幫助妳舒緩過度乾燥的眼睛。

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手機等電器產品的我們常常會有眼睛乾澀的症狀出現,眼睛非常乾但是又必須要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時,妳可以試試看在眼睛滴上一小滴荷荷巴油,因為它也是滋潤靈魂之窗的好幫手。

決定好立刻入手一罐了嗎?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保存在任何環境之下不用怕變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