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詹納家族的一員,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向來是時尚界的指標,總是引領著潮流,是個人人稱羨的時尚寵兒。但是近期,她在網路上公開了在她青春期時滿臉的痘痘嚴重打擊她的自信。

Lip,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attern, Black hair, Jaw, Beauty, pinterest

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透露在她1213歲時開始長痘痘,即時她知道很多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她仍然感到相當自卑。根據研究指出,將近8.5成的澳洲人都會在他們的一生中經歷皮膚的疾病。

「對抗皮膚疾病真的是一場艱難的戰鬥。」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說到,這讓她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提到,真正打擊她的是這件事情帶給她的改變,這簡直毀了她全部的自信。「在和人們講話的同時,我甚至不敢直視他們的眼睛。我總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講話時都用手將臉遮住,也不敢直視我喜歡的男生。」

好在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的姊姊們從旁不斷的鼓勵她、給她自信,要她試著不要總是遮著臉說話,也不要去擠痘痘。最後,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也尋求了專業的幫助,她做了"回春雷射",一種對抗皮膚疾病的療程,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她的皮膚已經完全沒有痘痘,這也讓她得以重建自信。

Clothing, Hair, Face, Lip, Mouth,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這不是一段很短的故事,在開始這些療程後,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疾病上,也很努力的重建我的自信。在這些日子裡,我學到如何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畢竟任何人都不應該被任何事定義,只有我們才能決定要當一個什麼樣的人!」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回憶起這段過去,她從中學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