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奇亞籽不僅僅是減肥良品竟然還可以做成保養品用,許多我們平常常見的食材其實對皮膚都有非常棒的功效,可以幫助妳養顏美容保持膚質狀況,尤其是適合敏感肌女孩,如果妳常常因為皮膚問題尋尋覓覓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那妳一定要試試看這幾款用天然食材做成的產品,效果保證讓妳大開眼界哦。

Food, Dishware, Meal, Finger food, Dish, Tableware, Cuisine, Ingredient, Condiment, Serveware, pinterest

GOODNESS奇亞籽晚安面霜

奇亞籽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所需的Omega-3,具有抗發炎和消水腫的功效,幫助穩定肌膚的油水平衡,並且對於受損的皮膚達到修復作用。

SUKIN螺旋藻及芥藍組成的保濕乳液

這罐乳液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補充肌膚內的膠原蛋白還可以減緩皺紋的產生,而螺旋藻更可以激活妳皮膚內的免疫球蛋白及抗體的產生。

The beauty chef巴西莓及樹莓組成的保養油

這罐保養油裡不僅含有抗氧化的巴西莓和樹莓,更含有胡蘿蔔素可以抗老化哦。

Burts Bees小蜜蜂護唇膏

這罐含有巴西莓的護唇膏可以幫助撫平乾燥唇紋,在寒冷的冬天達到修護的效果,而且還可以讓妳的嘴唇水嫩Q彈。

Kiehl's契爾氏酪梨眼霜

它能幫助眼周肌膚重回自然保濕的狀態,獨特的「瞬間轉水機制」使眼霜服貼更好吸收,帶給肌膚最大的保水度及柔嫩的觸感。

NATIO綠茶及洋甘菊乳液

綠茶和洋甘菊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因為它們都有抗發炎的功效。

Nugg抗老化小麥胚芽油

小麥胚芽油是以小麥芽為原料制取的一種穀物胚芽油,它集中了小麥的營養精華,富含維生素E、亞油酸、亞麻酸及多種生理活性組分,可以幫助活化妳的老舊細胞。

Yes To Blueberries藍莓洗面乳

藍莓可以幫助妳的皮膚更緊緻更有彈性,還可以抗老化防止細紋產生哦。

Nose, Human, Lip, Smile, Cheek, Finger,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pinterest

Beebio蜂蜜日霜

蜂蜜含有殺菌抗發炎的功效,它還有助於皮膚保溼,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Pour Tan椰子油身體乳液

椰子油可以把水分鎖在妳的皮膚內,對於冬天容易乾燥的手肘和膝蓋處特別有功效。

ORIGINS品木宣言奇蹟面膜

這款奇蹟面膜可以幫助妳代謝老廢角質,達到深層淨化效果,但同時又不會太乾燥,保有皮膚的水潤程度。

KORRES紅石榴潔膚濕紙巾

紅石榴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抗老化並且養顏美容,幫助皮膚細胞再生減少粉自生長機率。

REN墨西哥木瓜潔面乳

木瓜含有豐富的蛋白酶可以幫助撫平皺紋,去除死皮細胞,還妳平滑的肌膚。

Human, Lip, Yellow, Skin, Eyelash, Wrist,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Black hair, Nail, pinterest

NAILSNIC 芥藍指甲油

芥藍含有維生素C可以幫助強化妳的指甲,防止斷裂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