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變胖和長皺紋!甚至有人為了預防長皺紋而不准自己笑!(太極端了吧)都做到這個程度了,可見皺紋對女人來說有多可怕!但是我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妳們,就算妳什麼都不做,只是睡個覺也會長皺紋!先別尖叫,我們整理了幾種方法讓妳可以安穩的睡覺並保證隔天起床妳的肌膚一絲細紋都不會有!

1. 像個公主一樣睡在絲綢枕頭上

Lip, Skin, Eyebrow, Hair accessory, Eyelash, Headpiece, Bridal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Beauty, pinterest

比起絲綢的材質,棉質的枕頭套更容易造成皺紋的產生,因為棉的材質會跟妳的臉部肌膚產生較多摩擦,夜晚當妳睡得正香時,翻個身都會讓你產生皺紋。所以趕快購入絲質的枕頭套吧,讓妳不管怎麼翻身都擁有平滑的肌膚!

2. 眼膜和抗皺產品 

市面上有許多抗皺產品,像是保濕面膜和眼膜。建議女孩們可以試試含有玻尿酸的面膜,它會讓妳體會前所未有的保濕,也能有效抗皺!

3. 正躺的睡姿

許多健康專家都建議人們睡覺時要整躺,才不會影響骨頭的發展,其實正躺也能讓妳免於長皺紋呢!如果正躺讓妳覺得自己像是躺在棺材裡一樣不舒服的話,試著用幾顆枕頭將妳的床佈置得舒服一些!

4. 充足的水分

沒事一定要多喝水呀女孩!水分不但讓妳的肌膚順潤光滑還能撫平妳的細紋!

5. 充足的睡眠ZZZZzzzzZZzz

每晚當妳進入睡眠後,就是妳的肌膚修復及活化的時候了。所以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好讓肌膚的細胞有時間恢復健康,而一旦肌膚的細胞是健康的,那麼皺人就不容易產生啦!

6. 別讓風口直吹妳的臉

即使夏天再熱,都別讓冷氣或電風扇的風口直吹妳的臉!吹一整晚的風會讓妳臉上的水分徹底流失,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細紋。

7.確保妳吸收足夠的營養 

Food, Produce, Dishware, Fruit, Natural foods, Ingredient, Lemon, Citrus, Tableware, Plate, pinterest

各式各樣的水果及蔬菜都富含抗氧化成分,讓妳的肌膚更年輕有彈性,也能預防皺紋的產生。為了皺紋著想,別再挑食了女孩!

8. 跟酒精說掰掰

Arm, Hand, Bottle, Sitting, Drink, Comfort, Youth, Beauty, Blond, Drinkware, pinterest

我知道很難,但女孩,為了妳的美麗,放棄酒精吧!酒精裡頭含有會讓妳水腫的成分(講到這裡妳還要喝嗎)而且還會加速肌膚細胞的老化!這完全就是在傷害妳的肌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