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烈日高照的夏天我們就是要到海灘上當個陽光女孩啊,穿上妳最性感的白色比基尼,再帶上新買的名牌墨鏡,海灘上的女王就是妳!享受陽光熱情的擁抱,曬出最美麗的古銅色肌膚,妳才不會防曬呢,就是想要照射太陽擁抱夏天。不過10年後,妳開始發現臉頰上開始出現一點一點的色素沉澱,皮膚感覺變的容易紅腫脆弱。

30歲後臉上開始慢慢浮現深粽色或黑色的黑斑,怎麼辦妳原本零瑕疵的臉蛋開始出現小小的斑點,現在才了解到原來紫外線的傷害這麼大!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只能靠雷射來恢復曾經潔淨的雙頰。

雷射療程的過程。

一開始會先在臉部上麻醉藥等待一段時間後便會開始施打雷射光,感覺有點像是很多個橡皮筋同時打在臉上,疼痛感不大。接著利用熱氣讓血管擴張,有點像是正在做激烈運動的感覺,但是這個階段的疼痛感超乎妳的想像,像是幾百根針扎在臉上,這時候痛的我狂冒冷汗,最後的步驟是利用血漿內的纖維組織母細胞來達到修復的效果。

Finger, Skin, Audio equipment, Eyelash, Nail, Wrist, Audio accessory, Cosmetics, Personal grooming, Makeover, pinterest

療程結束後續。

療程結束後妳會發現臉上的黑斑怎麼沒有掉反而顏色加深了,這時候不用太緊張,它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剝落,大概兩個禮拜的時間妳的雀斑便會完全消失。

想要叮嚀美麗女人們的事。

現在還年輕貌美的妳們可能會覺得多曬太陽有利於身體健康,所以去海邊玩時從不塗防曬,不過我想告訴妳紫外線的隱形傷害遠遠超過妳的想像,或許現在的妳感覺不到但是再過幾年後便會看到它造成的色素沉澱慢慢出現,所以記得無時無刻做好防曬的動作哦!

Finge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Chest, Joint, Elbow, Summer, Black hair, Brassier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