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後下班回到家妳已經累的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或是星期五剛從派對回來的妳早已經醉的不省人事,但是臉上的妝還沒有卸啊!暈開的眼線和掉了一邊的假睫毛還有妳補了很多層的粉底液,但是妳已經累的連卸妝都懶了,更別說是用洗臉刷仔細的洗臉,但是用洗臉刷真的有效果嗎?還是只是心裡作用呢,就讓專家來告訴我們到底有沒有效果吧。

Skin, Eyebrow, Fluid, Eyelash, Plumbing fixture, Elbow, Beauty, Sink, Tap, Bathroom sink, pinterest

研究報告顯示化妝品內所含的化學物質如果沒卸乾淨殘留在臉上會造成皮膚老化加速,讓妳的皺紋愈長愈多,就算妳沒有化妝但是空氣中的骯髒物質還是會堵塞住毛孔造成粉刺痘痘,而且太陽光的紫外線照射會損害膠原蛋白,讓妳的皮膚不再水嫩Q彈,這些肉眼不可見的有害物質正悄悄的傷害著我們的美麗臉蛋,看起來洗乾淨的臉其實還留著髒污垢哦。

不過洗臉刷到底有沒有效呢,還是其實沒有什麼實質幫助?專家說洗臉刷還是非常有效果的,它可以幫助清洗皮膚毛孔內的髒污,因為我們的手是沒辦法仔細的清潔到像鼻翼兩側等某些地方,這時候洗臉刷就可以幫忙妳達到清洗的效果,而且它的刷毛比較細緻,比直接用手洗還乾淨很多。

Finger, Lip, Skin, Eyelash, Eyebrow, Beauty, Organ, Nail, Photography, Cosmetics, pinterest

但是當然妳在使用洗臉刷後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專家說很多人都忘記最後用水潑乾淨也要仔細的清洗,在妳用洗臉刷將污垢帶出毛孔後一定要用大量的清水帶走細菌,而專家還建議我們可以在最後用化妝綿沾潔膚水輕輕的抹過皮膚,確保妳的每個毛孔都已經深層清潔。

所以在最後專家再次叮嚀我們洗臉刷確實有效果的,尤其是在卸妝後再用刷子清洗大概30秒,就可以達到超乎想像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