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的優雅,是一種「平衡」。她們享受美食但不放縱;不上健身房但常走路;對於美妝保養、時尚穿搭更崇尚簡單自然。或許就是這樣放鬆的生活態度,法國女人總帶有一種特別的韻味。

Pink, Photograph, Flower, Red, Yellow, Beauty, Garden roses, Rose, Petal, Rose family, pinterest
ig@darphin

現代女性生活、工作繁忙,容易產生肌膚敏感脆弱的狀況。法國品牌DARPHIN以純淨天然植萃成分,調配無與倫比的法式美學配方,在2018以全新價格閃亮登場,讓妳更歡欣享受花植保養!超模瑞莎也是DARPHIN的愛用者,推薦全效舒緩精華液加上芳香精露的保養步驟,簡單就能超有感改善肌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018新全新價格讓妳享受超值的花植保養♥
2018新全新價格讓妳享受超值的花植保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法式美人花瓣肌神器--全效舒緩精華液

Pink, Red,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Summer, Hand, Tints and shades, Drink, Peach, Photography, pinterest
ig@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全新價$2500 (原價$3300)

less is more」是法國女人的生活哲學,保養重質不中量,用品質好的產品,素顏淡妝也能有好氣色。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是打造花瓣肌的秘密神器,高濃度專利鎮靜配方加上牡丹、山楂、甘菊的花植精萃,飽滿天然防禦力,深入肌底,迅速舒緩過敏泛紅,並給予肌膚防禦修護,不化妝也能透出健康的紅潤光,肌膚彷彿清晨的花瓣。

恢復肌膚平衡的保養聖品—DARPHIN芳香精露

Product, Yellow, Beauty, Bottle, Hand, Lemon, Plant, Glass bottle, Liquid, Flower, pinterest
ig@darphin
芳香精露 全新價$2400起 (原價$2750起)

DARPHIN純天然的植物精萃調製芳香精露,保養的同時提供獨特的香氛氣息和感官體驗,讓肌膚和心靈都感受和諧平衡。搭配淋巴引流的保養手法,更能達到小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DARPHIN的專業美容師建議取用3~5滴精露,以雙手輕柔將精露溫熱勻開,雙手至臉前閉眼深深嗅吸3次。接著由內而外均勻塗抹臉部和頸部肌膚,再以雙手呈剪刀狀夾著耳朵,順著吐氣時,由下而上滑壓耳後淋巴。最後按壓鎖骨內淋巴結,打開淋巴循環關鍵。

Flower, Beauty, Plant, Cut flowers, Flower Arranging, Botany, Petal, Wildflower, Floristry, Spring, pinterest
ig@darphin

看完COSMO Angel的介紹,還不趕快到DARPHIN靠櫃體驗法式美人的美肌保養步驟,舒緩歲末年終的緊繃焦慮,打造無壓的平衡生活,以紅潤的花瓣肌美顏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