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著炙熱豔陽味道的夏天又來了啦~每次一到夏天就是就是會有滿滿的超嗨戲水行程,包括泳池派對、海邊戲水及日光浴還有美好的夏日海灘音樂祭,全都不能放過,而這也是讓Cosmo Angel能大秀身材,狂穿比基尼的好機會呢!

只是每當要穿上比基尼前,是不是都會有個問題深深的困擾著Anels呀?沒錯!就是可怕的體毛,就算妳腹肌和屁股練得再漂亮,腿部線條比例也完美到不行,但只要一根不聽使喚往外竄的體毛,就會讓妳整個人的性感度大扣分.尤其今天夏天又流行超小件的比基尼,對於體毛及比基尼線,更是要嚴陣以對,嚴格執行作戰大計畫.

Clothing, Blond, Bikini, Undergarment, Beauty, Leg, Sun tanning, Vacation, Summer, Beach, pinterest

而對於除毛Cosmo Angel也可說是頗有心得,像是市面上有過的除毛方式,姊都不厭其煩的試過,像是美體除毛刀、D.I.Y居家蜜蠟除毛,甚至也試過去SPA館請專業人員協助除毛及雷射除毛,但全都是同樣的結果:疼痛又無法徹底根除,過段時間小毛頭又會冒出來跟我Say Hello,彷彿在嘲笑我之前忍受的皮肉痛都白費了!

直到最近入手了一個寶物,不得不跟閨蜜大分享!這台全球熱銷no!no! ULTRA藍光熱力除毛儀,就是Cosmo Angel的除毛新武器,這台來頭不小的醫美科技來自於以色列製造商,是專業的光學醫療和美容儀器的權威研發出的專利醫美熱力無痛除毛技術,讓想除毛又怕痛的毛怪毛妹們可以安心使用!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zeHag1htA&feature=youtu.be[/youtube]

簡單來說它就是利用熱力原理來碳化毛髮,因此在除毛時絕對不會拉扯到肌膚,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到肌膚跟毛囊,只要每週漸進式的使用,就能夠明顯地感覺到毛髮變細,生長速度也會變慢,更不會再發現有可惡的小黑頭了,最重要的是就連羞羞的比基尼線,都能輕易地幫妳修出完美線條,而且完全無感覺,一點都不會痛喔,為妳輕鬆Get光滑的不修片美肌.

另外還要告訴Angels另外一個小秘密,no!no! ULTRA藍光熱力除毛儀不僅可以除毛,還能變身為美容導入儀,只一秒換頭就能立刻用來保養臉部肌膚,特殊設計的細緻小巧導入儀頭搭配上保濕精華產品,就連眼周都能輕易的保養呵護,只要一台就能從頭美到腳呀~

Swimming pool, Fun, Leisure, Recreation, Water, Swimming, Swimmer, Blond, Swimwear, Summer, pinterest

女孩!想要美的零死角就是要注意小細節才行,千萬別當個NG美女,快跟Cosmo Angel一起手牽著手,一起嚴格執行除毛大作戰,這個夏天就是要美到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