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肌膚白皙的女孩已經不是唯一了,這年頭小麥色才是王道!但是我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海邊把自己曬得均勻透徹呀!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人工日曬的發明!讓我們輕輕鬆鬆就能迅速得到一身勻稱的小麥色肌膚。讓妳的人工膚色持久是一回事,選擇適合妳的顏色和配方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有些產品適合油性肌膚的人,有些則是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設計,光是顏色的種類就讓妳眼花撩亂。為了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膚色,我們請Mine Tan的創辦人克莉絲蒂柯克姆Kristie Kirkham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人工膚色的小知識。

Clothing, Nature, Brassiere, Hairstyle, Photograph, Swimwear, Swimsuit top, Bikini, Swimsuit bottom, Summer, pinterest

1.如果妳屬於敏感性肌膚,那就選擇滋養一點的配方

妳需要的就是富含天然成分及滋潤肌膚的配方,例如堅果油和椰子水

2.如果妳的肌膚比妳的頭髮還油,那妳就別再用油性配方了

如果妳的肌膚是油性的而且容易長痘痘,那就排除任何含有油性成分的人工日曬配方。妳也可以嘗試噴霧式的人工膚色或是膚色慕斯,它們的成分都比較清爽,適合膚質較油的人。

3.如果妳的膚質很乾,那妳會需要大量保濕成分

身體自曬乳的成分比其他的方式來的更滋潤,Mine Tan的新產品-椰子油慕斯和摩洛哥油慕斯都大獲好評!在擦完自曬乳後,妳應該要多擦乳液讓身體保持滋潤,特別是在手肘及膝蓋這些容易產生粗皮的部位。這麼做能讓膚色維持得更久也能讓妳擁有美麗的色澤!

Eyewear, Sky, Fun, Human leg, Swimwear, Brassiere, Tourism, Sunglasses, Bikini, Leisure, pinterest

4.選擇適合妳的膚色

Mine Tan提供了四種底色供大家參考,分別為紫羅蘭色、暗灰色、焦糖色、綠色。這幾種顏色不管在哪種膚色的人身上都會讓妳看起來棒極了!

 -紫羅蘭色:這種顏色較適合中間膚色的人或是任何想要看起來剛從地中海度假回來一樣的人(笑)。這種以紅和紫為基底的顏色讓橄欖色系的肌膚看起來閃閃動人!
 -暗灰色:這種顏色適合膚色較深的人或是任何想要看起來像巴西人一樣健康的人!
- 焦糖色:這種顏色很經典,適合每種膚色的人。讓妳看起來像是被陽光親吻過一般,跟焦糖一樣甜美!
 -綠色:別聽到綠色就想到史瑞克!綠色的基底不會讓妳變成綠色的人,它只會稍微修飾妳的膚色,膚色偏白的人絕對要試試這種底色。

5.別太著迷於健康膚色

人工膚色的黃金原則就是如果把膚色弄的太深,那就太假了!如果妳擁有白皙的肌膚和一頭紅髮,那我們建議妳可以選擇比妳的膚色還要深個兩三倍的顏色。若妳的膚色本身就比較深,那選擇三到四倍的顏色。

Finger, Skin, Hand, Wrist, Joint, Nail, Thumb, Organ, Muscle, Jewellery, pinterest

6.橘色的自曬乳品質可能沒那麼好

如果妳的自曬乳是跟藥局殺價買來的,那妳就要小心了!因為妳很有可能買到劣質的自曬乳了!絕對要小心不要買到這種可能會傷害肌膚的產品!

7.在擦自曬乳前不要混合其他美容產品

別在擦自曬乳前使用任何保濕產品、乳液或是體香劑,這可能會導致化學作用,始自曬乳的顏色變質!

Nose, Mouth, Chest, Barechested, Trunk, Logo, Muscle, Facial hair, Baseball cap, Abdomen, pinterest

8.做完人工膚色後別忘了檢查是否看起來正常

在擦自曬乳前先站在自然光下(不要站在陽光下),照張原本膚色的照片。完成人工日曬後,如果妳覺得好像膚色沒有差太多的話,那妳就成功了!因為我們的大腦會產生錯覺,所以當妳覺得妳的膚色看起來沒有什麼改變時,其實就是這最適合妳的完美膚色!不信的話拿出之前的照片看看,膚色一定有變深,對吧!而且一點也不會不自然!簡直美呆了!

9.最後,永遠別忘了事前準備

不論妳是要擦自曬乳或是去專業沙龍做噴霧式日曬,都一定要在24小時前做好萬全的準備!全身的去角質及保濕都是很重要的!也別在開始前擦香水或是體香劑等等可能會和日曬劑產生化學反應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