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不容易穿上一件超火辣背心裙,伸手時卻被看見腋毛沒除乾淨的黑頭,絕對尷尬到不行⋯⋯。COSMO Angels在穿上清涼的背心短褲的同時,可一點都不希望手毛、腳毛、腋毛們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吧?除了體面外,將身體的體毛剔除乾淨還能在視覺上肌膚較亮白呢!但是,除毛要斬草除根外也必須在意不正確的除毛方式可能會造成毛囊發炎,還有剃毛之後的後續保養,否則容易肌膚粗糙。今天就來分享除毛Do's and Don'ts,讓女孩們在夏天時不怕體毛像雜草叢生~

Shoulder, Clothing, Standing, Leg, Sportswear, Joint, Human leg, Athletic dance move, Arm, Balance, pinterest
Braun

正確除毛Don'ts

1.懶惰鬼用的拋棄式除毛刀

一用再用的刀片容易繁衍細菌造成毛囊炎!還有,拋棄式的除毛刀講求快速、方便,刀片沒有經過特殊設計容易一不小心會刮傷肌膚,而且容易讓毛髮變粗。

2.不使用除毛慕斯直接刮毛

除毛慕斯在除毛時有潤滑的作用,讓刀片不容易刮傷肌膚,因此在除毛時絕對不能直接用除毛刀接觸肌膚,以免造成肌膚受傷,另外切記使用除毛慕斯後一定要確保洗淨泡泡,否則可能有過敏、紅腫反應。

3.避免單一方向除毛

毛囊的生長方向不一,如果只往上刮或是往下刮,就有可能有漏網之毛!

Finger, Skin,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Sitting, Wrist, Knee, Chest, pinterest
Braun

正確除毛Do's

1.熱敷 讓毛孔透透氣

許多女孩沒有想過除毛前其實還是要事前準備,這可千萬不能偷懶!記得要先軟化腋下毛囊,可以用熱毛巾濕敷在要除毛的位置,待毛囊軟化後再除毛會更容易。

2.選擇專業除毛刀

專業除毛刀可以因應不同部位,來調整除毛刀片,像是腋毛和比基尼線的除毛範圍就不一樣,如果都用單一刀片來除毛,就會有除不乾淨、角度不對的問題。

3.除毛後的舒緩保養

除毛時可能會稍有刺激毛孔,在除毛後可以用冰敷的方式減緩不舒服,或者可以先把蘆薈膏冰在冰箱中,之後拿出來塗抹鎮靜保養,以免毛孔粗大,造成各部位肌膚粗糙。

Human leg, Comfort, Sitting, Beauty, Knee, Interior design, Thigh, Dress, Eyelash, Foot, pinterest

以上正確除毛的注意事項及事前準備記好了嗎?但若是嫌麻煩的Angels,別擔心COSMO Angel也為妳找到偷吃步的好方法,讓除毛變成一件更簡單又舒服的保養。

擔心除毛時的微刺感,德國百靈Braun SkinSpa 美體刀附有高頻震動結合兩段式晶輪按摩,讓女孩們在除毛前先享受舒服的按摩、放鬆緊繃的肌膚。不只如此,除毛總是擔心除得不夠乾淨,露出尷尬的小黑頭,百靈美體刀的主動式毛髮提拉系統 有效提起平躺或緊貼的毛髮,讓那些調皮的超短毛徹底被拔除,再也不必使用小鑷子拔除訓練眼力了~

Personal care, Hair removal, pinterest
德國百靈淨肌Spa 美體刀,NT.5,680元.

如果毛毛們有越剃越粗的困擾就得小心了!在除毛前還要加熱毛巾熱敷也太麻煩~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主打熱力無痛除毛,使用之後,還有減緩毛髮生長速度降低粗硬感的效果,讓女孩們不用再害怕毛毛們越來越頑抗,除此之外貼心的就是只要換個頭,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就能一秒變身為美容導入儀,並搭配於日常保養使用,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及維持並幫助按摩臉部,使其提高修護力及循環,加速保養品深入妳的肌膚最底層,除毛+美肌一次到位!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Material property, Gadget, Soap dispenser, pinterest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 ,NT.10,900元.

除毛也就是為了在夏天炫出自己超完美無瑕肌膚!但除毛後的保養可別忘了,否則缺水的肌膚怎麼能透亮發光,因此可以透過Yaman冰熱美肌棒同時進行冰感及溫熱保養程序,它一面冷板、一面暖板,以完美30度溫差讓肌膚能夠促進循環並收縮毛孔,還可搭配臉部護膚保養品使用,幫助保養品直達肌底發揮最大功效.

Product, Pink, Material property, Fashion accessory, Metal, pinterest
Yaman冰熱美肌棒

如果對於除毛還是有很多問題,想瞭解更多除毛新知的話,柯夢與三大美體保養產敏品牌(Braun / nono /YA-MAN)共同合作的夏日除毛保養講座,希望COSMO Angles在夏日的每一寸肌膚都能超完美無暇。

COSMO x Braun /nono / YA-MAN 閃亮一夏光滑美肌 美容保養講座報名資訊

柯夢波丹編輯將與醫生講述夏日的居家美肌保養,並教妳正確的除毛知識及How to,讓妳輕鬆地就能大秀性感光滑嫩肌,而這次來參加活動的粉絲可以獲得:Braun 或是 no!no!鑰匙環一個+高級保養旅行組(價值NT$2,400),現場還有機會抽到一台nono ULTRA除毛儀(市價$10,900),還不快點手刀來報名!!

報名方式:點我

日期:201769(週五)

時間:13:30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