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在16年前拍的電影《金髮尤物》至今仍是COSMO Angel最喜歡的電影之一。保養得當的瑞斯薇絲朋,就算年齡已突破40大關,卻好像完全沒有染上歲月的痕跡,和18歲的女兒仿若雙胞胎,完全凍齡。

瑞絲薇絲朋18歲女兒Ava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許多人或許不知道,在戲劇方面擁有傑出成就的瑞絲薇絲朋,其實也是個成功的企業家。美國知名私立史丹佛大學畢業的她,擁有自營的製片公司Hello Sunshine,以及洋溢南方風情的生活時尚品牌Draper James。身兼3個孩子的母親、演員、企業家等多重身份的瑞絲薇斯朋,成功自信的態度讓她受到美妝品牌伊麗莎白雅頓的青睞,成為該品牌的全球品牌推廣大使

伊麗莎白雅頓的創辦人雅頓夫人遠在20世紀初,身為少見的女性創業家,雅頓夫人為美妝產業帶來革命性影響;在女性尚未擁有投票權的1910年,她就在紐約第五大道開創自己的事業,並留給後人勇於跨越時代藩籬的挑戰精神(在那個年代能這樣做的女性根本屈指可數啊~太偉大了)。而瑞絲薇斯朋不受世俗框架限制、超越自我的完美典範,完美體現品牌精神,並啟發更多女性持續突破職場限制,展現自我。

Hair, Blond, Face, Hairstyle, Beauty, Yellow, Long hair, Lip, Layered hair, Fashion, pinterest
elizabeth Arden

據說瑞絲薇絲朋與伊麗莎白雅頓將各自透過自有平台,一起分享女性突破職場限制的不為人知故事,鼓勵新世代女性勇往直前,不受社會的限制。COSMO Angel好崇拜像是瑞絲薇絲朋這樣的新時代女性,在擁有家庭的同時,卻不失去自我,努力爭取自己理想的人生。

女性力量同場加映:

維多莉雅貝克漢的霸氣時尚態度

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