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外國人的小麥肌很好看,白皙的肌膚似乎還是比較適合亞洲人,美白也是台灣女生非常注重的課題。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發現,造成肌膚黑色素沈澱、膚色不均的主要原因除了是紫外線,日漸嚴重的空氣髒污與霾害也是導致斑點生成的一大關鍵因素。男生的皮膚問題其實並不會比女生少,不過大多數男生沒有女生勤快,常懶得敷面膜、保養。不如推薦男友一起使用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預防空氣髒污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兩人一起養成健康好肌膚。

為了達到最極致的美白功效,Sisley推出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一瓶便能美白、防禦、抗空氣污染。COSMO Angel直擊Sisley亞太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請他和我們分享這次新品的研發概念與使用方法。

White-collar worker, Suit, Businessperson, Business, Management, Company, Event, Employment, Plant, Formal wear, pinterest
SISLEY

淡斑、防禦、保濕三合一打造頂級美白精華

Nicolas指出這次新推出的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運用100%礦物性防曬成分,有SPF50/PA++++超高的防曬係數,成分中的蕎麥籽萃取物能讓肌縫之間的連接蛋白質更加緊密,隔離空氣中細微的污染物PM2.5,減少因空氣髒污所引起的發炎反應,進而抑制黑色素生成。除了防禦,精華中的美白複方能深入肌膚底層,從源頭處就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斑點。Nicolas更強調這款美白精華的保濕度,讓妳的肌膚一整天都水水嫩嫩。

Product, Water, Solution, Fluid, Cream, Skin care, Liquid, Cylinder, pinterest
SISLEY

超輕盈質地 效果持續8小時

許多人對於含有防曬係數產品的印象就是黏膩厚重,而且一整天都要不斷遞補擦。NicolasSisley在法國的實驗室進行研究時,追溯到了黑色素的源頭「麥拉寧」的生成過程。獨特的技術將維他命C與葡萄糖結合,能緩慢釋放維他命C的美白力,效果長達8小時之久。此外,Sisley也注重消費者的需求,特地研發出清爽的質地,好延展不泛白,還帶有淡淡的天然植萃香氣。

White, Design, Font, Illustration, Ceiling, Logo, Paper, pinterest

研發室嚴謹開發 術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醫美在亞洲很盛行,COSMO Angel好奇,如果是剛做完去搬手術的消費者,適合用這個美白精華嗎?NicolasSisley的研發一向很嚴謹,在測試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的過程中,除了有亞洲人,一半的人選還有敏感性肌膚。此外,Sisley在法國的實驗室也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諮詢,最大化產品的安全性以及效用。

Finger, Lip, Brown, Skin, Hairstyle, Ch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Beauty, pinterest

Sisley研發在質不在量

Sisley這次推出的美白精華根本是夢幻逸品,試用過的COSMO Angel已徹底愛上它的質地和香氣。Nicolas建議可以搭配Sisley其他美白產品來達到清透白肌膚的最大化,從清潔到保濕就開始美白。Cosmo Angel好奇Sisley會不會在近期再推出好用的美白產品,Nicolas說一切都說不準,Sisley推出新產品的速度不算快,為的就是將品質做到最好,確保每樣商品都是非常有效的。覺得已經很努力美白的Angels,不妨試試Sisley的這款精華,防禦、淡斑外加保濕,一瓶抵多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