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工作上課都好累了,幾乎天天都外食,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 COSMO Angel認為,這應該是Angel們的心聲吧!(You're not alone!)即便生活壓力很大,也只能在假日健身,但Angel們不能因此忘記寵愛自己啊!尤其「面子」一定要顧!在不能靠飲食來提升肌膚品質時,保養品就非常重要啦!與其買一堆瓶瓶罐罐,現在香奈兒CHANEL推出一款藍色青春還原露。一罐就讓妳肌膚充滿光澤,展現青春活力!

♥ 要青春不只抗老,更要活力

Food, Produce, Adaptation, Fruit, Whole food, Natural foods, Ingredient, Vegan nutrition, Food group, Local food, pinterest
CHANEL

Angel們一定都看過市面上,一堆保養品強調抗老功能。可是,妳知道嗎?這才不是最新潮流呢!藍色青春還原露帶領Angel們走在前端,把活性因子注入肌膚中!寵愛肌膚的方式,再也不是停留在原地對抗皺紋,而是要打造肌膚的續航力!因此選用了哥斯大黎加的綠咖啡、薩丁尼亞的原生橄欖以及希臘的乳香脂等3種來自「長壽之地」的萃取精華。這些原料都是給肌膚生命力的糧食喔!

♥ 解決肌膚暗沉,重現光澤

Summer,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Sunlight, Long hair, Cosmetics, Model, Photography, Brown hair, Eye liner, pinterest
CHANEL/Instagram

平時生活的快步調,常常讓Angel們處在一種高壓的情況。這對肌膚來說,可是老化的致命因子啊!因此,藍色還原露瞄準Angel們忙碌的生活模式,以「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為靈感,打造出讓肌膚可以慢活的精華。「藍色慢活區」都是鄰近海洋的地區,那裡的人們以慢活、長壽著名。同時也是藍色青春還原露中,三大成分的出產地。讓Angel們以輕鬆自在的方式,解決肌膚問題喔!

Angel們,現在流行的混搭,可不只是在穿著上啦!連保養品也能混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