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換季,女孩們的肌膚也開始換季,脫皮、過敏泛紅樣樣來,實在是讓女孩們很困擾!不要以為只有妳有這種煩惱,好萊塢明星也是一樣!除了做好每天的基礎保養,不知道Angels有沒有眼尖的發現,各大歐美女星都紛紛利用面膜來營造光滑彈亮的無暇美肌,COSMO Angel幫女孩們整理出即將登台,擁有好萊塢血統的3款超神奇、立即見效的面膜,不僅好用,超時尚的外型更成為了名人們最時尚的拍照配件!就趁這個冬天,Angels跟好姊妹約好,立刻讓肌膚發光、緊實、補水再一起拍出最狂的面膜自拍照!

歐美超夯面膜品牌GLAMGLOW,擁有好萊塢的超高貴血統。美妝部落客、Youtuber以及超狂女星麥莉Miley Cyrus都是超級愛用者!單看外型,妳就可以一窺這個面膜有多厲害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LAMGLOW】品牌形象影片
【GLAMGLOW】品牌形象影片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最酷炫的聯名:音速小子金屬藍面膜

Blue, Style, Electric blue, T-shirt, Liquid, Cobalt blue, Colorfulness, Tin can, Cool, Azure, pinterest
GLAMGLOW

有在打電動的應該都知道,音速小子根本就堪稱電玩界的男神呀!有別於一般美妝品牌都是跟卡通聯名,好萊塢身為全世界的焦點,就要最酷的才叫時髦❤️Angels拿到之後,打開會發現,他是有點銀混藍色的泥狀質地。將面膜塗上臉部後,泥狀就會轉成音速小子金屬藍般(Sonic Blue)的滑順質地,肌膚會在完整的面膜包覆下吸收含有植萃及提升肌膚亮澤度的保養成分,用完之後不需用水清洗,面膜會轉變成可撕式的質地。敷完立刻有感,超像混血兒!

♥PARTY前亮顏必備: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

Product, Photograph, Font, Beauty, Logo, Metal, Cylinder, Camera accessory, Material property, Brand, pinterest
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除了在配方中,添加能讓肌膚更為細緻的法國地中海海泥與古火山浮石岩外,獨家研發的TEAOXI™科技,能讓產品配方透過定時釋放科技術(Time Release),將如綠茶葉碎片中的抗氧化成分和角鯊烯直接注入肌膚。尤其強調能讓妳在任何重要場合出場前,完美現身,成為吸睛第一名的「亮顏女神」!使用上會有些刺刺的溫熱,但那都是正常的,可以促成膠原蛋白的合成,淡化細紋及皺紋!準備出門閃瞎眾人吧!

♥緊實臉部性感輪廓: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身體線條,其實臉部的五官輪廓若不緊實,就不立體,整個人就會看起來超平!但GLAMGLOW這款面膜超神奇!不但讓歐美部落客都狂曬敷臉照,更讓銀色面膜成為最時尚的自拍配件!這可是創辦人針對訴求肌膚瞬間緊緻的族群所開發的無面膜,無論是針對臉部肌膚或是胸頸部位,都能達到緊實線條、調理膚況、以及修護肌膚彈性等多重效果。特別的是,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因為添加了創新配方,可在敷上後15-20分鐘後直接撕除!這讓許多男性族群也成為愛用者,因為他們再也沒有藉口懶惰啦!趕快邀妳男友一起玩,讓兩個人一起訓練臉部肌膚的性感輪廓!

♥酷媽咪比莉最愛:GLAMGLOW瞬效補水發光面膜

冬天最怕乾燥、脫皮!尤其如果傷害造成後,會更難上妝而且容易浮粉!除了要大量補充水分跟維他命C之外,肌膚也要給他更多的水份!瞬效補水發光面膜將含有橄欖原葉碎片、亞麻仁油酸等高效複合成份注入肌膚,為肌膚補水之外,更能有效將活性成分鎖住!第一時間為肌膚打造出如年輕人般的水嫩光澤膚質!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作為日曬後、長途飛行、或是晚安面膜使用,起床後,肌膚簡直像是可以擠出水一樣水潤~不可思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