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S小S徐熙娣絕對是我們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這次激瘦5公斤並以無瑕的雪天使、有錢跋扈的Lucy....等多變時髦的造型,超狂踩場巴黎時裝周,打趴一堆女星,而除了分享光鮮亮麗的巴黎&時裝秀秀外,我們的IPSS小S徐熙娣也毫不見外的跟我們分享她的所有日常,就連她因為吃比較少而大不出來也都臉書直播全放送啦,最後靠著____而順利大出像model一樣的便啦!

到底是什麼救了我們IPSS小S徐熙娣?就是好萊塢明星超模也超愛的椰子油啦,小S不僅減肥瘦身靠它,就連便秘也都靠喝了2匙椰子油順利達陣,更多椰子油的妙用,請Angels好好的學起來,就像IPSS小S徐熙娣說的:「不要害怕油,好的椰子油對身體可是非常好的!」

IPSS小S徐熙娣飆粗話分享瘦身食譜

Head,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Text,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 FB

1.椰子油自製磨砂膏

椰子油有去角質的的功效,若妳是敏感激可以椰子油輕輕在肌膚上打圈按摩,可溫和地帶走死皮,也能緩解肌膚發癢和刺激,若家中有咖啡渣,可將其與椰子油混合製成天然的磨砂糕,能有效鎖住水分,減少對肌膚造成刺激。

2.椰子油漱口排毒

用冷壓的椰子油漱口,不但可排毒,還可美白牙齒喔,每天早上在刷牙及進食前,把約一匙 (15 ml)的椰子油 含在口中,15至20分鐘然後吐掉再漱口,長久下來也可改善腸胃問題及排出身體毒素。

3. 早上吃椰子油對身體最好

椰子油中所含的中鏈脂肪酸在攝入體內3小時後,分解速度會達到高峰,而早上剛起床,因為大腦和身體處於缺氧的狀態,此時食用椰子油可為身體補充能量,因此早上是最好的時間。

4. 椰子油的美味料理

一般來說椰子油可以取代一般的油,不管煎煮炒炸都能使用,而料理還會有淡淡的椰子香氣很開胃,另外不想那麼麻煩又可攝取椰子油的營養也可以將椰子油加入水、咖啡和紅茶中拌勻,或是代替奶油塗到麵包上,也是一種簡單的食用方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深層修護受損髮絲

油護髮不算什著新鮮事,但椰子油護髮的深層滋潤效果絕對不輸摩洛哥油,尤其對於愛洗頭的Angels,洗頭或吹頭的次數太頻密,會使髮絲的蛋白質慢慢流失,每天洗髮後把少量椰子油塗在髮尾,再用浴帽或熱毛巾包頭幫助吸收,能保持頭髮滋潤及預防開叉。

6. 最天然的肌膚保濕油

能夠幫助頭髮滋潤乾燥髮絲,當然對於身體肌膚也是有同樣的功效呀,尤其是冬季肌膚會乾到脫皮的Angels,在洗澡完肌膚微濕的時候,塗上椰子油能幫助肌膚吸收,鎖水效果也很棒,一個禮拜就能感受到肌膚水嫩Q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溫馨小提醒

椰子油需常溫保存

椰子油在低於25℃的時候會變成固體,溫度升高時又變成液體,但椰子油抗氧化能力強,但此形態變化並不會影響椰子油的功效,因此,密封是最好的常溫保存方法,開封後可使用期限為1年。

隔水加熱解凍椰子油

若椰子油變成固態,此時不宜用微波爐加熱椰子油,而是將椰子油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使其融化,亦建議不要冷藏,一般室溫存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