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對於肌膚稍微敏感或是乾燥的女孩來說真的很困擾,因為一下子溫度、濕度變化太大,而造成肌膚缺水脫皮、油水不平衡導致長痘痘、或是泛紅。秋天明明應該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季節(出門不會再3秒爆汗,還有可以開始物色冬天美美的大衣!)所以COSMO Angel今天就要教女孩們3招擺脫令人非常不適的敏感肌,不要讓妳的肌膚再這麼任性鬧脾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停止去角質、敷面膜

不論Angels本來就是敏感肌體質,或是只是過渡期容易鬧叛變,也要記得這個時候絕對不能讓肌膚有太多負擔或刺激。在乾燥的秋冬季,一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可以了,當肌膚明顯泛紅且脫皮並感到搔癢時也不要馬上敷面膜,免得肌膚感到更不適。

粉餅取代粉底液

我們都知道化妝品對肌膚來說就是一個負擔,所以當肌膚並不是處於一個健康的狀態時,氣墊粉餅、粉底液或是任何液態的化妝品就會嚴重阻塞毛孔、並讓肌膚無法呼吸、也就更無法讓過敏痊癒。建議女孩們如果真的需要化妝,可以盡量選擇粉妝的化妝品,薄薄的上一層粉餅或是蜜粉就好!

4步驟按摩舒緩

愛美的Angels一定都知道按摩可以解決很多事,可以讓妳的大腿橘皮消失、也可以讓換季敏感肌紓緩保濕一次到手!在睡前清潔完臉部後,取大約十塊錢硬幣大小的乳液於手掌中,然後跟著以下4步驟按摩,疏通臉部血管,然後早點睡覺、別錯過肌膚黃金修復時段,相信女孩們不久就能得到容光煥發的換季美肌!

Skin, Forehead, Eyebrow, White, Style, Line, Jaw, Font, Organ, Neck, pinterest
DARPHIN

如果想要按摩更有成效,女孩們可以參考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推出的「光采綻放系列」的「光采綻放珍珠晶萃」和「 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很特別的是這次DARPHIN突破以往,將7種天然植萃精油,柑橘、柳橙、橙花、玫瑰、伊蘭伊蘭、雪松、薑,完整封存在每一顆珍珠中,有效滲透肌膚一掃暗沉乾燥!

Liquid, Product, Brown, Petal, Fluid, White, Peach, Cosmetics, Beauty, Bottle, pinterest
DAR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