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或許是美容美妝用品中最燒荷包的東西了吧!COSMO Angels平時會瘋狂囤貨的狀況通常只有兩種:1)出國經過免稅商品街的時候(常常買到差點錯過飛機)2)那就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了呀!而保養品中,最值得投資的當然就是讓Angels肌膚彈嫩到老的精華液啦~精華液百百種,到底要如何挑選才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或是買回家孝敬媽咪的精華液呢?COSMO Angels在此整理這次週年慶必敗TOP 8精華液,讓妳狂擦不手軟!

Customer, Street fashion, Beauty, Black hair, Eyelash, Long hair, Service, Job, Layered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金三角天后必備組 NT$6,500 67折 再享百貨九折

說到TOP精華液,一定不能錯過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呀!無論起床、睡前還是妝前保養都要來一滴的特潤超導修護露,能夠使膚質變的水嫩緊緻,又可以抵禦環境壓力造成的肌膚傷害,超適合懶惰Angels使用!另外,這款「金三角天后必備組也包括了分子肌底原生露 150ml (正貨)、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30ml、年輕肌密無敵霜 15ml、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3ml,還送一個隨身巧妝包呢!

Liquid, Product, Brown, Fluid,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Violet, Tan, Lavender, pinterest
Estee Lauder

SK-ll 活膚修護組 NT$3,150(贈品價值: $2,089元 56折起)

媽咪、輕熟女最愛用的保養品牌SK-ll絕對要趁週年慶瘋狂囤貨呀~SK-ll最有名的青春露絕對要趁週年慶檔期購入的呀!輕輕用化妝棉拍在肌膚上按摩一分鐘,超驚人的吸收力馬上讓肌膚呈現水潤飽滿的狀態,除了媽咪可以凍齡使用之外,其實20幾歲的Angels都可以開始購入這款青春露,清除老廢角質、提高肌膚代謝率,散發讓男友心動的光澤感!

只要購入SK-II青春露,就會贈送SK-ll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15g喔!

Liquid, Product, Text, White, Pink, Purple, Beauty, Cosmetics, Aqua, Teal, pinterest
SKll

肌膚之鑰 精質逆齡經典組 NT$17,500

廣受COSMO Angels喜愛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一年四季都好適合使用,淡淡的花香搭配絲滑質地,睡前輕輕擦上一層就能達到保濕、緊緻、美白功效!一早起床就可以感受肌膚散發出透亮的光澤感,在冬季也可以解決肌膚乾燥不適的困擾。週年慶期間,只要購買一罐精質乳霜,就贈送精質激活菁萃6ml 、精質乳霜5ml 、精質眼霜2ml、光采收納袋、加贈肌膚之鑰會員點數3000點喔!

Rectangle, Home accessories, Baggage, Silver, Wallet, Aluminum can, pinterest
肌膚之鑰

la prairie 魚子緊俏組 NT$17,970元  71折

說到la prairie,Angels應該會直接聯想到他們家最出名的黃鑽魚子緊俏菁露吧?黃鑽魚子緊俏菁露擁有極致的肌膚拉提、對抗地心引力的精華液,能拉提並緊緻肌膚,無論是買回家孝敬媽咪,還是自己留著保養都很適合~另外,組合中也包括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ml、魚子美眼霜3ml、深層清潔霜50ml、清新潤膚露10ml。從深層清潔、保濕、到緊緻拉提一組全部都能擁有~

Blue, Liquid, Brown, Purple, Violet, Tints and shades, Beauty, Fluid, Lavender, Cosmetics, pinterest
la prairie

迪奧Dior極效賦活精萃組 NT$4,400

想要為肌膚排毒的Angels看這邊!長年在外頭奔波,肌膚也長時間暴露在PM2.5懸浮微粒的傷害之下,不好好保養可是會暗沈、老化的呢!所以這時忙碌Angels可以選購迪奧極效賦活精萃,添加朱槿萃取,深入基底細胞全面排毒淨化,更能提高後續保養品效果高達4倍! 配合極效賦活精萃組中的迪奧極效賦活眼部精華 5ml、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 30ml、迪奧夢幻美肌萃 7ml,全部收進美妝包內~無論在哪都可以輕鬆保養! 

Product, Liquid, Fluid, Text, Red, Carmine, Maroon, Coquelicot, Peach, Cylinder, pinterest
Dior

海洋拉娜LA MER經典三品獻禮 NT$24,930 (65折)

海洋拉娜的賦活再生精萃絕對是終極精華搶手貨之一!充滿海洋植物幹細胞與濃度極高的濃縮精華,除了能夠加速肌膚更新再造之外,更能撫平細紋與皺紋,一擦就能馬上感受煥顏效果,讓膚質更顯緊緻!不過只要選購海洋拉娜經典三品,任選保濕潤澤、精華液、眼霜系列各一款產品,在週年慶期間,就可以將乳霜15ml、濃縮再生精華15ml、亮眼活膚精華霜5ml、限量歡慶化妝包一把包回家!

Liquid, Product, Fluid, Brown, Bottle, Green, Bottle cap, Logo, Label, Grey, pinterest
LA MER

克蘭詩CLARINS紅魔束雙瓶組 $4,400 (67折)

顧到臉部肌膚之外,美體當然也非常重要呀! 克蘭詩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蘊含植物萃取,改善橘皮組織,緊緻平滑肌膚,為Angels健身美體的努力大推一把~早晚睡前輕輕在重點部位做按摩,打擊小腹上最後一層肥油,跟11字馬甲線打聲招呼吧!

Text, Red, Liquid, Tints and shades, Beauty, Carmine, Maroon, Cosmetics, Coquelicot,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CLARINS

DARPHIN光采綻放新品組 NT$4,950(76折)

法國芳療品牌DARPHIN的光采綻放珍珠晶萃當然以精油的療癒香氣取勝啦~7種天然植萃精油精煉出的精華油輕輕一抹,光是香味就超級舒壓!常常熬夜加班、追劇的Angels看過來~想要一掃暗沈肌膚用這款準沒錯!洗淨臉之後,再用雙手溫柔的在臉部、頸部做按摩,凝霜x精油質地超級好吸收,保濕度也直飆破表!

光采綻放新品組內含光采綻放珍珠晶萃30ml、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50ml、光采綻放珍珠晶萃5ml、光采綻放珍珠晶萃5ml、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5ml、甜橘芳香精露1.4ml!

Liquid, Product, Brown, Fluid, Peach, Beauty, Amber, Bottle, Tan, Cosmetics, pinterest
DAR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