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無邪清新臉孔,讓人噴鼻血火辣身材的清純女神小茉莉陳瑀希在近日推出第3本個人寫真書《in love!戀愛吧!要幸福喔。》 ,書裡火辣的寫真照片,就連女人看都忍不住熱血沸騰,尤其是小茉莉陳瑀希那從側面、正面看都擁有完美弧度的蜜桃彈胸更是讓COSMO Angel想一探保養妙招,而這次在趁著柯夢波丹即將於8/20在遠企游泳池舉辦比基尼派對之際,獨家專訪小茉莉陳瑀希,教你如何利用飲食、運動和按摩,養出ㄉㄨㄞㄉㄨㄞ美胸,比基尼、鮮肉救生員~我來了!

Nature, Finger, Brown, Sand, Hairstyle, Skin, Human body, Human leg, Photograph, Swimwear, pinterest
小茉莉-陳瑀希fb

♥多喝水、早睡覺,肌膚打底好!

被問到是如何保養美胸的,可愛的小茉莉陳瑀希第一個反應就是一定要多喝水和早睡覺喔,因為要胸部堅挺有彈性,身體的肌膚一定要打底好,多喝水和充足的睡眠都能夠讓肌膚保濕,然後增生膠原蛋白,這樣才會QQ嫩嫩.

♥每天一晚雞湯,多吃膠質多的食物

食補是養出美胸的關鍵,小茉莉陳瑀希分享自己每天都會喝一碗清燉的雞湯,另外也會多吃有膠質的食物,像是豬腳還有山藥,但重點是飲食要清淡,吃食物的原味,這樣吃進身體裡才是真正有補到對的地方,否則就會變胖,得不償失呀!

Lip, Drink, Bangs, Beauty, Black hair, Drinkware, Eyelash, Brown hair, Non-alcoholic beverage, Drinking, pinterest
小茉莉-陳瑀希fb

♥每天勤擦保濕乳液,胸部去角質要小心

外在的保養當然也是不可少的手續,每天洗完澡後都要確實的認真擦保濕乳液,絕對不能偷懶,但要注意的是就是胸部去角質請小心,因為平常身體去角質的磨砂顆粒比較大顆,對於很細很脆弱胸部的肌膚來說會太刺激,小心會越磨越粗喔,因此胸部的去角質產品要挑選比較細緻的!另外小茉莉陳瑀希也透漏平常敷完面膜後,也會利用剩餘的面膜精華來擦胸部.

♥每天15分鐘UP UP健胸運動!

小茉莉陳瑀希喊話說:「我的美胸不是天生的,我每天都有很努力在做運動!」,更首度公開她的UP UP健胸運動,手掌跟手肘緊接合十,然後往上抬,胸部就會出力,一次做15~20下一組,接著休息10秒,每次做三組,這個動作能夠讓胸部集中UP UP;另外還有右手虎口對準左手內手肘,左手虎口對準右手內手肘,呈交叉環胸之姿並往外推,這個就是能有效消除女人最恨副乳的運動啦!

Clothing, Mouth, Lip, Brown, Hat, Hairstyle, Skin, Chin, Facial expression, Jaw, pinterest
小茉莉-陳瑀希fb

♥豐滿Angels的比基尼挑選指南

夏天來襲,女孩們紛紛都換上了比基尼去海邊玩,而對於胸部較豐滿的小茉莉陳瑀希也分享了大胸女孩的比基尼挑選重點,「背心型的比基尼適合豐滿的女生,比較不容易曝光,而且視覺上看起來也會較集中,若是要穿三點式的比基尼一定要選擇綁帶粗的,這樣比較安全!」,而顏色的選擇上小茉莉陳瑀希則說黑白色絕對是必備,但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色去挑選!

Hai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Brassiere, Chest, Gravure idol, Waist, Pink, pinterest
小茉莉-陳瑀希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