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女神」李英愛在婚後淡出演藝圈,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雖然在螢光幕前不如從前活躍的她,睽違11年,女神終於復出演出穿越劇《師任堂,the Herstory》,一人分飾兩角,劇中與男主角宋承憲大玩親親,稚嫩的肌膚讓宋承憲也不禁羞羞臉了呢!

而近期李英愛為了代言十年的韓國國寶級保養品牌「后Whoo」站台,明明都45歲了身材比年輕女孩還窈窕之外,更多了一份沈穩的真女人味,嫩白的光澤肌更是仙到沒話說!COSMO Angel不得不跪拜氧氣女神的保養威力~趕快來跟女神拜師學藝!年輕時做好預防保養,肌膚才能永保20歲的Q彈嫩樣呀!

♥首爾連線!仙女李英愛睽違11年下凡現身 羞笑透露保養秘技

李英愛為肌膚降火,打造紅潤氣色

想要打造神清氣爽的紅潤好氣色,除了睡眠品質要顧好以及注意飲食、多喝水之外,更要為肌膚降火排毒!Angels的肌膚成天在外受到天氣、濕度以及心情壓力的影響,累積下來容易導致臉部肌膚暗沈、氣色不好、以及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等的問題,因此除了要加強保濕之外,可以選擇有漢方精華成分的保養品來為肌膚清熱解毒、鎮定舒緩肌膚的發炎過敏狀況,並排出毒素,淨化肌膚,展現超Q嫩彈力紅嫩肌!

Shoulder, Dress, Eyelash, Beauty, Day dress, Horn, Cocktail dress, Long hair, Makeover,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后Whoo

利用60種漢方精華,活絡肌膚氣血

李英愛表示「大家都覺得我皮膚很好,但是經過多年,難免有些肌膚問題,想要回到無瑕的狀態,即使花上好幾倍的時間與金錢,也不見得能恢復健康。」所以這幾年來,一直使用后Whoo經典保養品-重生秘帖。內涵「四大核心秘方」:超紫河秘丹拱辰秘丹、 瓊玉秘丹、 清心秘丹等60種頂級精華成分,讓保養精華全部直達肌膚底層,活絡肌膚氣血循環,擁有李英愛般「好命顏」紅潤水嫩肌膚。

Brown, Bottle, Text, Liquid, Peach, Glass bottle, Font, Magenta, Perfume, Cosmetics, pinterest
后Whoo
后-重生秘帖2016限量典藏版 售價:8,880元

保濕重點,注重肌膚的「水循環」

Angels應該也知道,即使在做完臉部清潔之後拍上化妝水,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力還是有限,但是臉部肌膚其實有自己的新陳代謝,只要活絡肌膚就能加強代謝循環能力,皮膚的吸收力也會有如火力全開,大大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只要在洗臉過後使用前導美容液搭配按摩,可以使用指頭輕輕按壓太陽穴周圍、利用食指關節從眼睛周向外按摩,輕拍至吸收完成,皮膚的吸收力會有如火力全開,讓保養效果更快速、更好、更有效!

Clothing, Human, Dress, Shoulder, Joint, Style, Formal wear, Gown,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pinterest
后Whoo

一定要顧及肌膚「三氣」-「活氣、浮氣、火氣」

李英愛表示,在擦上保養品之前,會先拍上《后 秘帖循環精華》,它含有兩大皇室御用美顏秘方:「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能降低肌膚中不好的火氣和浮氣, 加速肌膚底層水分循環, 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以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一次顧及肌膚 「活氣、浮氣、火氣」 讓肌膚循環活性化,讓肌膚越來越健康,打造清透明亮光澤。

Product, Text, White, Font, Technology, Grey, Metal, Cylinder, Silver, Bottle, pinterest
后Whoo
后-秘帖循環精華 售價:3,680元

從20歲就開始做抗老保養!

許多Angels都仗著自己「年紀還不到」就忽略了抗老保養的程序,不過Angels要注意,肌膚從20歲開始就會產生老化的現象,就算沒有長皺紋,臉部肌膚卻看起來乾涸暗沈,除了保濕要做確實之外,可以多使用含有抗氧化成分的保養產品, 讓肌膚自行甦醒,自然就會呈現健康自然的「歐逆光」喔!

Clothing, Shoulder, Dress, Beauty, Eyelash,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Model, Waist, pinterest
后Whoo

不要讓肌膚的膠原蛋白隨著時間流失了!

李英愛表示自己除了平時狂灌水來打造亮澤的肌膚,但是從年輕時就狂保養、抗老的她會使用這瓶《重生秘帖光澤霜》內含冬蟲夏草(Cordycepin)、鹿茸膠原及雪松醇(Cedrol)等具抗氧化功能的成分,從底層喚醒肌膚的力量能,提升肌膚自癒力與自潤力,從底層改善彈力與皺紋,讓妳的臉散發出如同皇后般的優雅光澤!

Yellow, Metal, Khaki, Maroon, Beige, Peach, Graphics, Lid, Silver, Label, pinterest
后Whoo
后-重生秘帖光澤霜 售價:7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