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單身後越來越美的Selina任家萱今天以一襲超性感的荷花邊小禮服現身倩碧CLINIQUE「改變‧成就新轉機」#differencemaker活動,在現場不僅透過自身經歷大方分享心路歷程,更鼓勵女性朋友勇敢改變,以自身美好且真實的故事傳遞正面能量,言談間更不時散發出堅毅、坦然,以及最自信的美麗光采!但最讓大家驚豔的則是Selina任家萱整個人激瘦,性感到不行,而她更是自信地說到:「以前出去穿衣服都要在鏡子前照個半天,怕搭衣服搭不好會看起來很胖,現在則是隨便穿都美!」,另外還補充說任媽媽更是誇張大讚自己怎麼會美成這樣,瘦到不成人形啦~而COSMO Angel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一次卯足全力逼問Selina任家萱的激瘦秘技,夏天還長著,正在努力減肥中的Angels還不快學起來!

Skin, Dress, Logo, Beauty, Eyelash, Technology, Bottle, Advertising, Plastic bottle, Aqua, pinterest

一周至少維持兩次運動

想要瘦得健康就一定要運動,而Selina任家萱也說自己沒有固定在做哪種運動,只想想做就去做,像是跑步、騎車、NTC、羽球...等,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運動就會去嘗試,她說,「像是跑步、騎車、NTC、羽球等等,我都會去做,最近則想嘗試飛輪,並表示絕對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讓運動變成一件無聊的事,你要覺得好玩才會有動力,而目前自己是保持一周兩次的運動量!

家裡別放體重機

Selina任家萱喊話別再被體重機控制了,很多女生會在那邊執著於體重機上的公斤數,但那樣非常的不健康,因為根本水喝兩杯公斤數就會加重,所以她早就沒在家放體重機了,她說有沒有變瘦你穿衣服就可以明顯感覺得出來,還有整個人的輕盈感!

Standing, Sleeveless shirt, Sportswear, Active tank, Trunk, Chest, Waist, Active shorts, Thigh, sweatpant, pinterest
任家萱 Selina fb

每天都要一個大早餐

瘦出尖下巴的Selina任家萱也分享了她的激瘦食譜,「每天一個大早餐是重點!」她說,但這個大早餐不是說多豐盛大魚大肉,而是要營養均衡,有肉有魚有蔬菜,水果盡量也早上吃,然後有時候太忙一天只會吃兩餐,但晚餐是重點,盡量少在晚上吃澱粉比較不容易發胖!

水煮消夜不發胖

在減肥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真的晚上會很餓,Selina任家萱自己說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嘴饞想吃點東西,但這時候食物的選擇就很重要了,水煮水煮水煮,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消夜可以吃但請吃水煮的青菜跟菇類,有填飽肚子就好,也是不要因為熱量低就大吃!

Pink, Magenta, Active shorts, Jungle, Walking shoe, Rainforest, pinterest
任家萱 Selina fb

外食減肥的小撇步

平常有時候媽媽不會煮,就會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通常也比較多機會會吃大餐,Selina任家萱也分享自己的外食減肥的小撇步,那就是如果是去吃西餐,通常都會有麵包,自己就會只咬兩口,絕對不要吃完,湯也是選擇清湯不要喝濃湯,而主餐的肉、青菜照吃,這樣對於澱粉的攝取就會減少,這樣還是可以吃得飽,不會餓肚子又掃興!